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健康",共有513筆資料

顧好胃,愈活愈年輕!

想要年輕不老,不能只顧外表,不顧裡子,尤其腸胃健康主宰人體的營養供應,若消化吸收力弱,免疫力下降,氣色自然不好,想要比實際年齡看來還年輕,現在開始關心腸胃健康!
2017-01-25

超越銀髮,健康樂活更幸福!

想要長命百歲?不如活得老當益壯,老健康!
2017-01-24

抗癌鬥士用生命疾呼:戒菸及早,健康美好

戒菸的好處除了「省錢」,還有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健康」!戒菸不但讓自己大大降低罹癌的機率,二手菸對朋友、三手菸對家人的毒害也會煙消雲散,每年還能減少一成的火災發生,好處多到說不完。
2017-01-24

多吃蔬果助甩肉、防憂鬱,依賴油糖鹽反而更憂鬱

想讓身體的氧化壓力下降,讓脂肪細胞不要快速累積,可多吃新鮮蔬果,攝取天然的抗氧化劑,多喝水,再搭配30分鐘有氧運動,更有助於控制體重。
2017-01-24

想排毒保健康,怎麼做不傷身

食品相繼出問題,民眾納悶到底吃進了多少毒素。想要排毒保健康,怎麼做才不會傷身?讓醫師告訴你正確作法!
2017-01-24

輕鬆幫孩子準備健康早餐

全國一半以上的學童早餐吃的不夠健康,但卻有超過六成的父母礙於繁忙選擇外食取代自行烹煮早餐。營養師教你如何挑選健康早餐,省時、省力又健康!
2017-01-24

公益的路上,董氏給你我的健康關懷

健康的重點就在於懂得預防,董氏基金會在預防醫學的衛教基礎上,為國人的健康做了很大貢獻……
2017-01-23

大餐前「紅綠燈」看仔細,讓你吃得更安心!

放假時的快樂氛圍,總讓你卸下平時忌口的心防,炸雞捲、烤香腸、魷魚絲、牛肉乾、花生……一口接一口嗎?當心吃進過多增加身體負擔的食物,讓你急診跑醫院。本篇教你選對飲食,紅燈食物少吃、綠燈食物放心吃!
2017-01-20

團圓年菜吃什麼?掌握3祕訣,宴客料理健康上桌!

想要做出一桌健康宴客菜或年菜,讓你傷透腦筋嗎?讓營養師教你善用當令食材、再用天然調味料,做出不一樣的新風味!
2017-01-20

聚餐或宴客,肥胖、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腎臟病友,如何吃澎湃卻少負擔

歲末年終之際,聚餐、尾牙接連不斷,頻繁吃好料,腸胃受得了嗎?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 腎臟病友,品嘗美味料理時,又該注意哪些細節,才能吃得健康沒負擔?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