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健康外食",共有4筆資料

外食族如何吃得健康?

外食、缺乏運動,幾乎是多桑們的生活寫照, 終日忙於工作,自己的健康往往拋在腦後。 只要謹記外食訣竅,工作時不忘做個簡單運動操, 就能讓身體的紅燈變綠燈,成為活力十足的SUPERMAN! 現代多桑生活忙碌,總是在趕上班、趕應酬的日子中度過。根據去年TVBS的父親節調查,16%的爸爸鮮少回家吃晚餐。此外,每天都運動的爸爸只占27%,17%很少運動,7%從來不運動。
2018-01-03

想要吃得健康,外食族必看攻略

「等下要吃什麼?」外食族可能每天都在為三餐要吃什麼而煩惱!每天只吃喜歡吃的,卻又擔心這樣吃好嗎?長期下來會不會營養不均衡,甚至三高上身?外食族要如何吃得健康?有哪些簡單的好習慣可以建立為健康加分?讓營養師告訴你食物該如何挑選,該怎麼吃或做哪些調整,能讓你吃得更健康更安心,讓你也當個健康的外食族。
2017-08-17

破解NG吃法,外食族這樣吃更健康

外食族在外用餐講求方便,但不忌口的隨興吃法,恐吃出健康危機。用個案破解NG做法,一起戒掉飲食壞習慣!
2017-04-14

外食吃超商,聰明搭配才健康

以全家便利商店提供相關消費者飲食習慣調查資料做分析提醒,許多消費者吃熱狗時,會搭配麵包做成熱狗堡,若再加上調味醬,鈉攝取常會破表,且吃鹹的東西會讓人想要喝更多含糖飲料,不可不慎!此外,選購科學麵要注意脂肪和鈉含量,買布丁則應注意產品的含糖量。
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