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健康警訊",共有3筆資料

指甲斷裂表示身體虛?

有人說,指甲常斷裂表示身體虛,也有人說,月牙多寡與健康成正比,這些顯現在指甲上的小症狀,真的是「健康觀測站」?
2018-05-30

腸躁症不是病,痛起來有時要人命?《三流之路》崔愛拉告訴妳的健康警訊,妳不能不知道……

2017年火紅韓劇《三流之路》自5月底在韓國開播以來,收視率一路飆漲,上個月中播出精彩大結局,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擂台上求婚的精采橋段,更是創下超高收視,交出漂亮成績單!該劇除了探討愛情外,還多了追求夢想的青春熱情,包括男主角高東滿重拾夢想、成為格鬥選手擊敗宿敵,以及女主角崔愛拉因為面試屢屢失敗,而放棄成為電視台主播,當上格鬥擂臺主持人,無不讓觀眾大呼過癮。不過在劇中,崔愛拉曾一度腹痛到昏倒,送醫檢查後確診為腸躁症,到底腸躁症是什麼?快來了解崔愛拉告訴我們哪些健康警訊吧!
2017-08-08

指甲粉紅色才健康?

注意過自己的指甲是什麼顏色嗎?別忽視身體傳達的健康警訊! 一般正常的指甲顏色是粉紅色,書田診所皮膚科主任醫師鄭惠文表示,但因個人體質,會有偏白或是偏黃的情況。以下為大家解析不同的指甲顏色,可能暗示身體哪些地方出了問題: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