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健身",共有56筆資料

居家蜜桃臀訓練,每天十分鐘練出翹臀美腿!

蜜桃臀對不少有在健身的亞洲人來說,一直是一個遙不可及得夢想!不像歐美人種的先天基因,亞洲人屁股相對較小較扁,尤其是天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每天在電腦桌前,一坐就是4~5個小時,常常都是等到了吃飯或下班時間才會起身。不想因長時間久坐,導致下半身肥胖、屁股變大,健身Youtuber Ashlee xiu提供四個簡單好入手的動作,教大家如何在家就能訓練蜜桃臀!
2019-08-30

肌肉痠痛該休息多久?健身遇到倦怠期,怎麼突破?健身新手必看的4個常見問題!

近年來許多人紛紛開始加入健身行列,但許多健身新手不知道如何開始,在開始之後也碰到許多問題,比如肌肉痠痛該休息多久,才能再進行同個部位的訓練?健身前後吃什麼,比較能增肌減脂?想要找一對一教練,該怎麼挑選教練,才不會白花冤枉錢?以上幾個常見問題,邀請到健身youtuber Ashlee xiu來為我們解惑!
2019-08-29

2019最強健身房懶人包,台北市5大計次健身房大比拚

夏季氣溫酷熱、太陽毒辣,想要找個舒服的運動地點,又不知道該去哪裡?厭倦了公園和操場,想要嘗試按表操課的訓練計畫嗎?這幾年全台都吹起一股運動風,愈來愈多民眾願意掏錢加入健身房,不只因為有重訓器材可以訓練肌力,許多健身房也都推出瑜珈、飛輪或有氧舞蹈等免費的團體課程,讓繳費的會員可以參加。但健身房百百種,除了市立的運動中心外,也有許多連鎖或私人的健身房,到底該怎麼選,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CP值最高的健身房呢?除了傳統的綁約式,還有甚麼消費方式?
2019-07-24

「彈力帶」瘦身操,每天10分鐘改變體態更窈窕!

夏天即將來臨,是否發現自己還沒瘦下來?想消除吃太多的罪惡感,不妨試試現在超夯的居家運動「彈力帶」吧!以下分享5招彈力瘦身操,5個動作為一組循環,每個動作可做10~15下,建議每次做3~5組,可依個人體能情況而定。想用彈力帶、瘦一點,讓好身材快速回歸,現在就趕快動起來,每天花十分鐘來個全身性彈力帶訓練,不論男女老少都能輕鬆上手!
2019-03-22

樂齡族上健身房常見疑問,一次搞懂!

健身房裡的傳統重訓器材,適合年長者使用嗎?哪些健身器材容易造成年長者受傷呢?樂齡族想參加健身房中的免費課程,如何挑選?本文列舉8個樂齡族和銀髮族常有的健身疑惑,請專家解析。
2018-08-01

銀髮族上健身房及泡三溫暖,要注意什麼?

許多民眾會去健身房使用三溫暖,然而,老人洗三溫暖時,易受熱過久而失去知覺。究竟樂齡族能不能泡三溫暖?上健身房又要注意什麼?
2018-08-01

3招遠離傷害,讓公園運動更養生!

許多樂齡族或銀髮族會到公園運動,除了可參加跳舞、氣功等團體,順便可以使用公園內的健身器材,但你知道嗎?公園內的健身設備看似安全,其實暗藏風險!倘若使用姿勢不正確,可能造成骨折,甚至讓人臥床失能……
2018-08-01

維持心肺功能運動者,思維能力較佳

許多研究證明定期的心肺功能運動有助於身體健康。一項發表在《神經學》期刊的研究指出,這些好處包括在中年時期有更好的記憶與思維能力。
2018-05-16

簡單氣功操,教你健身

坊間盛傳練氣功可以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甚至有女名星藉著氣功保養肌膚,到底氣功的原理是什麼?對身體有何幫助?氣功流派多,又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功法?婉臻步入中年後,除了家庭、工作兩頭忙,加上適逢更年期,一連串的壓力逼得她快喘不過氣。在朋友介紹下,她加入氣功社團。雖然尚無法感受氣功為身體帶來的助益,卻真實覺得精神集中、體力好了許多。
2018-03-21

戒「沒樂趣」藉口,Touch新10大時尚運動

隨著世界各國健身風潮的盛行, 運動方式已愈來愈多元,且增添了實用性與趣味性, 不再只是氣喘如牛的「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只要選對運動型態,你也會忍不住高喊:「運動好好玩!」 相信你我都曾有這樣的經驗:望著鏡中愈來愈大的游泳圈與日漸豐潤的大餅臉,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下定決心要靠運動來擺脫「小腹婆」、「大肚男」的封號,然後興沖沖地跑去買了專業慢跑鞋、名牌網球拍,擬定運動計畫,向親朋好友宣告,明天開始,將每天早起慢跑1小時、每晚仰臥起坐50下、週休二日去游泳,一定要在半年內「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