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健身教練",共有3筆資料

肌肉痠痛該休息多久?健身遇到倦怠期,怎麼突破?健身新手必看的4個常見問題!

近年來許多人紛紛開始加入健身行列,但許多健身新手不知道如何開始,在開始之後也碰到許多問題,比如肌肉痠痛該休息多久,才能再進行同個部位的訓練?健身前後吃什麼,比較能增肌減脂?想要找一對一教練,該怎麼挑選教練,才不會白花冤枉錢?以上幾個常見問題,邀請到健身youtuber Ashlee xiu來為我們解惑!
2019-08-29

3招遠離傷害,讓公園運動更養生!

許多樂齡族或銀髮族會到公園運動,除了可參加跳舞、氣功等團體,順便可以使用公園內的健身器材,但你知道嗎?公園內的健身設備看似安全,其實暗藏風險!倘若使用姿勢不正確,可能造成骨折,甚至讓人臥床失能……
2018-08-01

一運動就拉傷扭傷?不想運動傷害,這些事絕對不要做

有運動習慣是好事,但若勉強做超乎自己能力的運動時,不小心造成了運動傷害,反而得不償失!哪些是常見的運動傷害呢?時下健身房常配搭健身教練指導你運動,怎麼知道健身教練適不適合自己?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