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傷人",共有4筆資料

小心成為鍵盤酸民!帶有惡意、情緒性的發言能傷人

許多人在網路上常不知道自己說的話已對別人造成傷害,誤以為使用的言語是合理的。專家分析,在網路上發動挑釁的人心理動機其實類似有些孩子需要他人關注而做出的行為...
2021-02-17

孩子不開心就打人,怎麼教?

你家孩子經常哭鬧大吼嗎?生氣起來還會攻擊別人、破壞東西?如果你總是和孩子說:「不要哭!不要生氣!」可能又會矯枉過正,教出「壓抑情緒」的小孩,該如何讓孩子學會緩和負面情緒?一起帶孩子學習正確掌控情緒的做法吧!
2018-03-31

7方法釋放心中怒火,幫你情緒管理

回想自己情緒失控的當時,彷彿一把無名火起,在周遭百骸竄燒,體內蠻力瞬間暴升、腦中理智潰防失守,真的是「會發生什麼事情,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就是釀成連串慘劇的「霹靂火」,時至今日,是否已有及時省視與檢討的方法?
2018-02-26

室內菸害比紫爆更傷人,推動「室內場所全面禁菸」刻不容緩

空氣中存在許多污染物,其中漂浮在空氣中類似灰塵的粒狀物,稱為細懸浮微粒。由於PM2.5的直徑還不及頭髮粗細的1/28,非常微細可穿透肺部氣泡,並直接進入血管中隨著血液循環全身,故對人體及生態所造成的影響,更是不容忽視。
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