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價值觀",共有6筆資料

要結婚?先過「錢」這關!

穩定交往的兩人,在論及婚嫁時,該如何分配婚後家庭金錢的支出,才能讓雙方都滿意而不傷和氣?
2017-05-09

3個錦囊,異國婚姻也能好幸福

「我下個月就要嫁到德國了,雖然可和相愛的人生活,但親友都不在身邊,不同的文化、風俗習慣,我真的好怕無法適應……」蕎絃喜憂各半的說……
2017-05-09

異國戀浪漫多?心酸多?

好友們看到羽菁金髮碧眼的男友,總是私底下挖苦:一定很花心啦!異國男友真的比較靠不住?
2017-05-09

工作上被欺負,該忍氣吞聲,還是反擊?

同事為什麼總是看我不順眼,甚至對我人身攻擊,資深前輩常獨漏消息給我,讓我總是挨罵,他是故意的嗎?當在職場上發現自己可能被霸凌,該怎麼面對處理呢?
2017-02-03

六成上班族曾遭職場霸凌,你也有苦難言嗎

每天進辦公室,都讓人好洩氣、好無力,主管總是對我咆哮、斥責,對工作雞蛋裡挑骨頭,要我一再修改,額外的工作加了又加;同事們自掃門前雪,不敢幫忙就算了,卻還有人中傷我,每天早上醒來,我都問自己:還要繼續做這份工作嗎……
2017-02-03

中油公司董事長郭進財》打開視野,讓健康更多元

實現了廁所大夢的郭進財,談到自己的健康觀,不改小處著手、大處著眼的風範,主張拓寬多元生活經驗、打開視野,讓健康朝正面而良善的方向前進。
200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