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光頭",共有2筆資料

三浦春馬自殺帶來的警訊:隱藏在微笑背後的哀傷,你周圍有「假面憂鬱」的親友嗎?

日本當紅男星三浦春馬上週六(7月18日)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得年30歲。據日媒報導,三浦春馬自殺前沒有任何預兆,不僅在事發前三天,曾在IG貼出新戲《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宣傳照,提醒大家9月記得收看,甚至到了17日早晨都還照常到劇組拍攝,直到17日晚間才開始失聯,因此消息曝光後,許多圈內好友和粉絲都難以接受。然而,像這種「看起來很開朗,卻想不開」的憂鬱症患者並不在少數,從去年底開始,歐美各國便在社群媒體上發起「#faceofdepression」活動,呼籲大家別忽略了身邊「假面憂鬱」(又稱「微笑憂鬱」)的朋友!
2020-07-22

《玩命關頭8》馮迪索、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魅力狂飆!但肌肉愈練愈大塊,就容易禿頭?

電影《玩命關頭8》上映後,全球票房開紅盤,單週全球票房就達5.355億美元,上映第二周後已準備邁向10億美元大關。電影裡神乎其技的飆車畫面,讓不少影迷目不轉睛,尤其劇中三個魅力十足的主角馮迪索、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更是吸引眾多粉絲的目光。但仔細一瞧,不難發現三位男主角都是光頭造型,髮際線甚至比一般人後退,讓人不禁納悶,難道肌肉愈練愈大塊,容易引發禿頭危機嗎?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