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公益",共有43筆資料

想要「幸福樂齡」?到老一樣有夢的人生可以這樣過!

人生,可以愈老愈有味!想擁有快樂、無憂的第二人生?為了讓更多人「懂老」、「防老」,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與董氏基金會合作出版《幸福樂齡:高年級的人生課》一書,並邀請書中四位名人,包括兩位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葉金川、資深藝人譚艾珍及合隆毛廠總裁陳焜耀,在台北光點與現場多位超過70歲的長輩們,一起分享自己的老年生活。
2018-01-26

台電淨灘做環保,也做公益!連續5年協助董氏基金會推動兒童及青少年憂鬱防治工作

台灣電力公司在每年中秋節前夕,會號召全台電廠員工,並邀約周邊鄰里居民一起淨灘做公益,2017年邁入第24個年頭,同時這次也是與董氏基金會在憂鬱症防治工作上,連續第五年的公益合作。
2017-10-02

關懷病人、熱心公益的好醫師

攝護腺癌在男性癌症中,死亡率排名第7,2014年臺灣新診斷出的攝護腺癌患者共4801人,因攝護腺癌去世患者為1207人,且約有45%的攝護腺癌患者發現時已是第3、4期,究其原因是攝護腺癌常沒有太多的預警,必須靠定期的檢查和追蹤。
2017-07-04

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李偉文》既然要做,就讓它「好玩一點」!

投身公益、熱愛大自然的牙醫師李偉文身分多元,既是醫生,也是環保義工、暢銷書作家、演講者,做任何事,都堅持多想一點、多做一點、多點樂趣的他, 人生很忙碌,卻很快樂。
2017-03-15

公益的路上:董氏關懷你我的健康

健康的重點就在於懂得預防,董氏基金會在預防醫學的衛教基礎上,為國人的健康做了很大貢獻……
2017-03-07

公益的力量

「是什麼構成了董氏基金會?」 是:終身義工、董事長、執行長、董事、顧問、知名藝人、政要、媒體,一群年輕的、資深的工作同仁……。是在工作上努力不懈後,累積的一股被信任感;是一股追求健康理念的執著
2017-02-07

公益的路上,董氏給你我的健康關懷

健康的重點就在於懂得預防,董氏基金會在預防醫學的衛教基礎上,為國人的健康做了很大貢獻……
2017-01-23

八方雲集食品董事長林家鈺》貧窮能翻身,不要失敗就想不開!

​鍋貼、水餃就像尋常人家的美食,不過,八方雲集在用心經營下,水餃真的變成元寶。「賺吃」是個辛苦的行業,秉著「沒有暴利,但絕對足以溫飽」的信念,八方雲集的創辦人林家鈺期望將自己的成功,複製給更多中年失業的人參考。他曾經負債2000多萬,如何靠著水餃翻身,在事業成功後,又遇到罹癌的打擊,他是如何看待自己宛如戲劇化的人生……
2012-06-01

別讓憂鬱變成病,張鈞甯代言公益廣告,為憂鬱朋友加油打氣

「人生不盡完美,隨時都有可能遇到不如意的事而心情不好,給予他們多些關懷與幫助,別讓憂鬱變成病……」近日忙於拍攝新戲的氣質女星張鈞甯,為替憂鬱朋友打氣,特別向劇組告假,挪出時間為董氏基金會拍攝憂鬱症防治公益募款廣告,並擔任「別讓憂鬱變成病」募款活動代言人。
2011-09-01

跑一圈、捐一元,樂動小將公益輕鬆做!

​繼第一階段「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受到師生、家長熱烈反應後,第二階段在9月13日也正式展開,此次共有11所學校參與,10家企業單位進行贊助合作。10家企業伙伴分別是國際扶輪3520地區、養樂多、統一、福斯汽車、勤業眾信、美吾華懷特生技、康軒集團、台灣汽車冷氣、健康運動聯盟、向日傳播。
20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