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冷戰",共有4筆資料

發現伴侶外遇而冷戰?別因「冷戰」讓「離婚」逼近

韓劇《夫妻的世界》改編自英國神劇《Dr.Foster》,掀起熱議。幹練的女主角在劇中遭到腥夫背叛,由愛生恨進而正面迎擊、展開報復,令人不寒而慄;不過,在現實生活裡,同為女強人,面對外遇,卻可能選擇了截然不同的方式面對……
2020-06-10

3招打破冷戰僵局

當夫妻雙方的甜蜜愈來愈少,頻繁爭執後更易「相敬如冰」,使婚姻暗藏危機,若長期用冷戰來表現彼此的不滿,卻沒有進一步溝通,雙方問題一定愈來愈多。到底冷戰時,有哪些破冰術?相親結婚的意婷,最無法忍受的是老公上廁所亂滴尿,或忘了掀馬桶坐蓋。在老公屢勸不聽後,只好規定老公用客廳那間廁所,不可入侵臥房的廁所。
2017-07-10

吵架不是婚姻潤滑劑!夫妻吵架時這些話絕不能說出口

製作人詹仁雄對媒體表示,夫妻倆價值觀落差太大,經常吵架,於是與陳孝萱簽字離婚,結束2年的婚姻生活......沒有一對夫妻不吵架,這是所有「過來人」的經驗,也有人說「打是情、罵是愛」,究竟吵架這檔事,真是婚姻潤滑劑嗎?「漫長的婚姻關係中,拌嘴吵架在所難免,但比較起來,『熱吵』比『冷戰』好些,熱吵至少還想再溝通,冷戰則完全關閉溝通之門。」兩性親子專欄作家汪詠黛,多年來在婦女團體帶領寫作及成長課程,也一直是身邊女性及男性朋友的最佳婚姻諮詢者。
2017-07-07

為什麼孩子上了高中,開始不聽話?

「從小聽話順從,用功向上的孩子,為什麼一上高中就不肯聽話?」這是作為爸媽的你遇到的困擾嗎?
2017-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