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分手",共有42筆資料

青春期的孩子,有了她,就忘了父母?

正值青春期的孩子,想談戀愛的心蠢蠢欲動。若父母表達關心的方式不夠委婉,很可能引爆親子間的衝突,該如何與孩子溝通,進入他的世界?
2017-05-09

分手快樂,離婚快樂?

毓芳看待快20年的婚姻,坦白說,食之無味但棄之可惜,她幾度留紙條給男人說乾脆離婚吧,皆未獲回應。有一天,男人居然表示願意離婚,她心一震。得知男人有了新的感情出口,不甘心的感覺,反而讓她簽不了字……
2017-05-08

愛上沒肩膀的男人,女人只能用青春換?

彩麟的老公不停地換工作,收入不穩定一家人的開銷都是彩麟一肩扛起,她跟朋友哭訴,婚前老公很有抱負,為什麼現在這麼不負責任……
2017-04-05

平撫分手的傷痛

失戀是一件令人傷心的事,但是不是就要從此傷心下去,原地踏步,失去原有的快樂呢? 泅泳愛情海「分手不易,需要妥善處理」,這大概是研究失戀者的共同心得,不過學界研究失戀的文獻並不多見。失戀意味著關係的破滅外,尚蘊含尋找另一樁美好關係的契機,而且失戀事件一般來說較為單純,僅是兩人間的私事,並不涉及到社會層面,因此失戀並不要緊,也不可怕;整個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失戀者的態度。根據心理學家的說法,處理愛是種經由學習的行為,恨亦是如此。
2017-03-21

情緒失控對老婆動手,怎麼辦

前天因家用分擔與老婆爭吵,沒想到吵到最後,我竟情緒失控,直接把老婆推倒,還踢了她,老婆氣得要離婚……每回我脾氣一上來,就沒法冷靜,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
2017-03-14

別讓童年的家暴陰影,讓自己在兩性相處上太委屈!

如果小時候曾目睹家人遭受家暴,抑或自己曾是受害的一員,當這些不美好的記憶一直默默影響著你,在兩性相處上,常委曲求全、逆來順受到旁人看不下去,或對婚姻感到恐懼,該怎麼辦?
2017-03-14

交友軟體竟成約炮軟體,該原諒另一半嗎?

當另一半透過交友軟體而真的肉體出軌時,該如何面對?如果另一半只說是單純肉體上的刺激,情感忠貞無二,我該相信嗎?這段婚姻適合走下去嗎?有天,小禎在晾衣服時,發現老公的口袋滑出了一張在汽車旅館消費的發票,上面的日期是上班時間。震驚不已的小禎生氣的詢問老公為何有這張發票,不是在上班嗎?老公敵不過自己的良心,也不想欺騙,坦承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其他女生,並且發生了親密行為,卻一再向小禎保證只是單純肉體上的刺激,並沒有情感上的出軌……。
2017-03-03

怎麼理出頭緒,離開暴力情人

在感情世界,有時快刀不一定能斬亂麻。如果能先釐清自己和對方的狀態,理出頭緒、想好對策,即使離開的腳步緩,更能順利地揮別不合適的情人。
2017-02-10

與恐怖情人起了爭執,如何自保

前立委王雪峰曾是政壇的漂亮寶貝,當年還在立法院推動「家暴法」,豈知,最近被媒體報導,她歷經丈夫家暴近2年,遭遇令許多人感慨唏噓。當和有暴力傾向的情人或另一半起了爭執,女人如何急中生智、逃離險境?
2017-02-10

哪種男人是危險的好好先生

平時待人好聲好氣、對人溫順的男生,忽然暴怒、翻臉,這樣的好好先生危險嗎?
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