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切除乳房",共有4筆資料

不要信偏方!6個乳癌患者最想問的事

藝人溫翠蘋39歲的么妹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後,因誤信謠言,花了約百萬元,購買宣稱可讓癌細胞變良性的睡蓮商品,未料乳癌卻急速惡化,不得不住進安寧病房。一旦確診罹癌後,很多人都會心生恐懼,害怕接受治療,而誤信偏方或民俗療法,錯失治療時機。尤其乳癌在臺灣高居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名、死亡率第4名,是一種不分年齡、男女都可能得到的癌症,好發對象呈現雙峰分布,好發於44~54歲,以及30多歲的女性。
2017-11-21

抗癌而切除乳房,少奶奶要懂的保養訣竅

為了對抗乳癌而切除乳房,就算不進行乳房重建,術後的照護仍要小心,以免淋巴水腫,釀成生活不便,該怎麼自我照護?讓專家告訴妳!
2017-03-02

能保留乳房嗎? 乳癌患者最想知道的6件事

還有多少日子能活?我的胸部會被切除嗎?能做標靶治療嗎?當你得了乳癌,心裡亂糟糟有許多疑問,別慌張!讓資深的乳房專科醫師為你解答!
2017-02-23

治療期間切除乳房,是否該立即乳房重建

為了根除乳癌,決定切除乳房,該選擇立即性重建,還是等治療完成後再重建乳房?不同的時機點重建,各有哪些優缺點?
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