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加薪",共有4筆資料

慣老闆、菜鳥被人欺……,菜鳥職場溝通必學的技巧

暑假畢業季,預計今年有30萬名畢業生進入職場,許多準菜鳥進入找工作階段,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主管魔王們僅願意給予菜鳥2~3個月的職場適應期間,且有高達5成的公司,期望新鮮人能在3~6個月內,對公司有實質具體的貢獻。而準菜鳥在進入職場前,該注意哪些將會遇到的狀況呢?怎麼做才能在3~6個月內,對公司有實體的貢獻呢?當被破口大罵時,又應如何應對?
2017-08-27

想要「薪情」好,怎麼開口說

薪水比別人少、加薪幅度不高、有人在挖角……這些都讓你想要離職,另尋出路嗎?在提辭呈前,不妨先看看專家的建議,別讓自己一時衝動,誤了大好前程!
2017-03-17

加薪或升遷,不可不知的談判技巧

年底的考核或面談,是評估升遷或加薪的最好時機,但你準備好談判籌碼了嗎?想讓今年的付出有好的收穫,年底的考核該怎麼「談」出自己的價值?面談技巧報你知!
2017-03-17

想升官加薪?專家教你打好基本功

「好想加薪喔!」是很多上班族的心願,辛苦了一整年,就是希望公司能從加薪或職位的升遷,來肯定自己工作上的努力。專家教你打好4招基本功,讓你成為升官加薪的第一人選!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