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化妝品",共有16筆資料

不會拒絕而被強迫推銷?當心這些行為被盯上!心理師教拒絕推銷這樣做

上個月公平會針對愛妮雅集團強迫推銷、不當銷售化妝品開罰2500萬元。許多受害者分享因難以拒絕,花大錢買下不需要的美容產品。為何有些人是推銷絕緣體,有些人卻總被盯上,究竟自身散發什麼特質?推銷員又如何鎖定目標?
2022-08-11

潤色護唇膏不卸妝易唇色暗沉嗎?不想吃進有害成分怎麼挑?

潤色護唇膏顧名思義,是具護脣功能、又有顏色的唇膏,然而主打「潤澤」功效,持色度通常不如口紅,因此許多女孩好奇,究竟使用潤色護唇膏是否需要卸妝?挑選哪種潤色護唇膏保濕效果較好、也不會對身體產生危害?
2021-04-21

擔心化妝品重金屬超標?4秘訣遠離不合格化妝品!

是否這也是妳熟悉的日常?出門前,拿起粉底液、粉餅、腮紅往臉上層層塗抹,畫上眼線、眼影、刷上睫毛膏,最後塗上艷麗的口紅,完成美麗自信的妝容!只是,妳有仔細看過擦在臉上的化妝品,背後的成分標示嗎?每款產品以含有20種成分來估算,使用五款產品,等於100種成分一次抹在臉上。
2020-04-21

指甲花、木藍粉、昆布,用天然染髮劑DIY染髮,該注意哪些事?

台灣染髮的人眾多且不分年齡、性別,其中更有不少是習慣性染髮的,然而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對染髮劑中的成分也愈來愈重視,標榜草本、天然的染髮劑更是成為許多銀髮族、注重健康人士的新寵,究竟天然染髮劑成分是否真的比較安全?想DIY用指甲花、木藍粉、昆布等天然成分來染髮,該注意什麼?
2019-12-26

過度漂髮和染髮,讓頭髮斷裂?原來染劑中這些成分最傷髮質!

今年八月,少女時代太妍直播分享因為過度染髮和漂髮,導致頭髮根部大量斷裂的狀況,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事實上,在台灣,許多銀髮族和年輕人也習慣經常性染髮或漂髮,因過度染髮造成髮質嚴重受損的案例也時有所聞。其實,染髮成分對於髮質及頭皮都會造成不少影響,究竟當男性或女性選擇染髮劑的時候,該注意哪些成分?
2019-12-06

印度神皂、泰國手工皂、美琪藥皂、去角質沐浴乳,真能有效去痘?

衣服穿搭要揚長避短,而有些人不穿露背裝,可能是因為背部長了好多痘痘,覺得很醜不敢露給別人看!這些痘痘甚至還會長在前胸和手臂,不好意思去看皮膚科,又不知道怎麼辦的人會上網爬文,看網友們分享的各種方法,但是這些方法真的有效嗎?
2019-09-03

避開含塑膠微粒的化妝品,專家教你這樣做環保及愛護海洋生態

塑膠微粒不僅會影響海洋生態,還會傷肝、傷腎?除了洗面乳和去角質產品,蜜粉和粉餅等底妝也常添加塑膠微粒?不想買到含塑膠微粒的保養品和化妝品,該怎麼辨別?
2019-05-30

天然草本當道,有機化妝品怎麼選

考量健康因素,消費者越來越要求直接接觸皮膚的化妝品,成分必須天然無污染,不少民眾陸續改買標榜「有機」、「天然」、「草本」、「健康」的化妝品,但真偽辨識也成一大問題。本文請來專家,教您分辨天然有機化妝品,選擇適合的礦物彩妝,並列舉常見的無動物實驗認證標章,讓你在愛美的同時,也能發揮愛心!
2019-05-30

8個國際認證標章,幫你選對「綠色化妝品」!

環保意識抬頭,意外帶動「綠色化妝品」風潮,許多知名美妝保養品牌都以「環保」、「有機」為品牌理念。本文教你認識8個國際認證標章,讓你在選購綠色化妝品時,有依據可循!
2019-05-30

防曬和環保如何兼得?友善環境的防曬乳這樣挑

你聽過「珊友好(reef friendly)」嗎?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民眾在選購防曬品時,會特地挑選有「珊友好」認證的產品,不過,珊友好防曬品真的不會危害珊瑚嗎?強調顆粒小、好吸收的奈米級(nm)物理性防曬品,則對海洋不友善嗎?
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