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十二指腸潰瘍",共有2筆資料

改變生活習慣,潰瘍不復發

消化性潰瘍的預防之道,除了中西醫皆強調的養生保健之外,是否感染幽門螺旋桿菌也是其中的關鍵。 消化性潰瘍的成因頗多,而且復發率高,一旦罹患,不容易根除,因此,預防消化性潰瘍,就顯得格外重要;對於消化性潰瘍的病患,在平常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及營養攝取方面,須多花心思照料。 預防須從生活習慣著手
2018-08-22

如何治療十二指腸潰瘍和胃潰瘍?

由於消化性潰瘍的致病原因眾多、複雜,迫使醫界診斷、治療的方式不斷地更新、進步,期使潰瘍患者能及早擺脫疾病的威脅! 隨著工商社會的進步、工作步調加速,伴隨生活上的壓力,許多人飽受上腹疼痛、噁心、嘔吐、消化不良等症狀所苦。其中,許多的症狀,是導因於消化性潰瘍。 消化性潰瘍是由於胃酸或蛋白等攻擊性因子破壞腸胃,造成上消化道潰瘍性變化的總稱。消化性潰瘍可分為十二指腸潰瘍和胃潰瘍,二者除了潰瘍的發生部位不同外,致病的原因也不同。
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