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卡內基",共有3筆資料

妮娜巧克力城堡創辦人張承惠》做什麼像什麼,是新時代女性必備技能!

把鳳梨、荔枝等台灣在地水果,以及烏龍、紅玉紅茶等南投特色茶葉,融入巧克力當中,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在2019年「ICA世界巧克力大賽」勇奪1金2銀佳績,成功將台灣巧克力品牌推向國際舞台。今年38歲的張承惠作為總經理,凡事親力親為,不僅參與巧克力的開發和製作,也常帶領員工一起赴國外進修與學習;而私底下,她為人女、為人媳、為人母,有三名可愛的孩子,問她如何兼顧工作和家庭?她笑說:「凡事全力以赴,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2020-09-01

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區負責人黑幼龍》成功不是贏在起跑點

在80年代,黑幼龍是知名的主持人,在《新武器大觀》的節目上,暢談軍事科技;到了90年代,他的人生有了轉折,變成「人際溝通專家」。在1987年,他引進全球知名的企業訓練課程「卡內基」。許多人想問他怎麼才能成功?他說:「成功從來都不是取決於起跑點,而是在轉折點。」
2017-12-06

5大吸引力法則,給你好人緣

簡單一句話,可能使人際關係更緊密,也可能出現裂痕……對於這天壤之別的差異,卡內基訓練負責人黑幼龍點出「正向思考」是關鍵。因此,若想在新的年度,增加自己的社交力,該從何著手?
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