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卸妝",共有6筆資料

潤色護唇膏不卸妝易唇色暗沉嗎?不想吃進有害成分怎麼挑?

潤色護唇膏顧名思義,是具護脣功能、又有顏色的唇膏,然而主打「潤澤」功效,持色度通常不如口紅,因此許多女孩好奇,究竟使用潤色護唇膏是否需要卸妝?挑選哪種潤色護唇膏保濕效果較好、也不會對身體產生危害?
2021-04-21

避免口罩痘,化妝前該懂的事、卸妝清潔產品這樣挑!

防範新冠肺炎,很多人整天戴口罩,皮膚猛冒痘。若工作需要,不得不化妝,最好避開哪些會誘發痘痘的化妝品成分?又該怎麼選擇清潔及保養品,才能避免痘痘惡化?
2020-03-31

卸不掉的口紅,你擔心嗎?

不掉色口紅殘留在唇上,會不會色素沉澱?經常使用安全嗎?其實,忽視過敏體質、使用強效卸妝產品,或購買未經衛生署檢驗合格的劣質口紅,才是讓唇部失去光澤、不再性感的真兇!女人的嘴唇是性感的表徵,因此在女性化妝包裡,總有好幾條口紅,用來搭配不同的服裝和心情。近年來新興的不掉色口紅,強調持久與不易沾染,雖然話題性十足,但許多女性仍會疑惑:究竟是什麼成分讓口紅可以不掉色?這種成分安全嗎?會不會引起過敏?是否會造成色素沉澱?
2018-01-11

超夯「素顏霜」塗了不用卸妝?「晚安蜜粉」能保護皮膚?新興美妝產品大揭密

喜歡化妝的人對「素顏霜」肯定不陌生!這是近期在網路上很火熱的化妝品,宣稱可以美白,還能蓋掉黑眼圈和痘痘,讓人一秒擁有好氣色,不少業者還強調這是一款添加多種保養成分的「保養品」,不僅可以當作日常底妝,還能敷臉,晚上擦完後還可以直接睡覺,無須卸妝。另外,還有一款「晚安蜜粉」,一樣也號稱是護膚品的保養粉,可以修復日曬後的黑色素沉澱,有效控制汗液及油脂的分泌,讓肌膚更具透明感。聽起來這麼厲害的商品,當然引起不少愛美網友的高度興趣,但這些「美容聖品」真的像業者們說的這麼厲害嗎?
2017-07-07

魅力眼妝暗藏危機?

愛美女性特別注重眼妝,但化學物質長期塗抹在脆弱的眼周,真的對眼睛毫無傷害嗎?
2017-05-09

臉越洗越油?皮膚科醫師教你洗出水臉蛋

每天都很勤快洗臉,卻還是油膩膩?洗臉洗久一點,才能徹底清潔?磨砂洗面乳更能去角質,讓肌膚無負擔?想擁有令人稱羨的好皮膚,讓皮膚科醫師教你正確洗臉!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