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原諒",共有6筆資料

發現伴侶外遇而冷戰?別因「冷戰」讓「離婚」逼近

韓劇《夫妻的世界》改編自英國神劇《Dr.Foster》,掀起熱議。幹練的女主角在劇中遭到腥夫背叛,由愛生恨進而正面迎擊、展開報復,令人不寒而慄;不過,在現實生活裡,同為女強人,面對外遇,卻可能選擇了截然不同的方式面對……
2020-06-10

從韓劇《夫妻的世界》省思:13種易導致外遇的婚姻危機,怎麼走過離婚風暴?

最近一齣高收視高熱議的韓劇《夫妻的世界》,把久不追劇的眾多女性又給呼喚了出來。該劇改編自英國BBC 電視台影集《福斯特醫師》(Dr. Foster),是該台2015年收視率冠軍的神劇。劇中描述和諧且人人稱羨的夫妻與親子關係,卻因太太在老公圍巾上發現一根陌生女子的頭髮,迅速牽動女主角與所有觀眾敏銳的神經,從而進入一連串令人窒息、緊張又拉扯的外遇猜忌與報復關係。倘若把時空移轉到你我的現實環境中,很多人都同意,信任感的基石一旦被碰撞,許多時候,伴侶關係正恍如諜對諜般精彩。
2020-06-01

從《花甲男孩轉大人》看父與子的情感羈絆,怎樣才算一個好父親?為何孩子不懂父母心?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句從前耳濡目染的諺語,現今卻有許多小孩不認同。當到了能打理好自己、不再有求於爸媽的年紀,不少人在父母想插手自己人生的時候,毫不猶豫地拒絕,心想:「爸媽沒有爸媽的樣子,自己都管不好,別來管我!」但所謂「父母該有的樣子」到底是甚麼?《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導演瞿友寧就曾提出這樣的疑問:「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父親?」
2017-07-14

外遇風暴過後,如何重新經營婚姻?

外遇風暴過後,假如彼此都想挽回,有愛就有路可走,只要雙方還記得彼此舊情,覆水是有機會收回的!如果想挽回婚姻,選擇寬恕,有10件事絕對不能做,這樣才能重新開啟愛的信任,婚姻的路才有可能繼續往前走。
2017-06-17

外遇離婚是必然結局?原諒先生還是結束婚姻?

當婚姻擠進第三者,不管發覺早或晚,雖然是難堪的選擇,都必須勇於面對。宣洩情緒後,理性思考每一個去留的因素,從煎熬的情關中掙脫,找到出路。
2017-06-17

交友軟體竟成約炮軟體,該原諒另一半嗎?

當另一半透過交友軟體而真的肉體出軌時,該如何面對?如果另一半只說是單純肉體上的刺激,情感忠貞無二,我該相信嗎?這段婚姻適合走下去嗎?有天,小禎在晾衣服時,發現老公的口袋滑出了一張在汽車旅館消費的發票,上面的日期是上班時間。震驚不已的小禎生氣的詢問老公為何有這張發票,不是在上班嗎?老公敵不過自己的良心,也不想欺騙,坦承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其他女生,並且發生了親密行為,卻一再向小禎保證只是單純肉體上的刺激,並沒有情感上的出軌……。
201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