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去油",共有4筆資料

乾洗髮、蓬蓬水、頭皮淨化液,真能去油?還是增加掉髮、禿頭危機?

爆汗時刻,種種乾洗髮、蓬蓬粉或蓬蓬水噴霧、髮根控油產品,常成為油性髮質少女的最愛,這些「頭髮救星」不僅平時可讓瀏海恢復蓬鬆原貌,做月子不方便洗頭時,也能拯救塌陷的頭髮,讓頭髮看起來豐盈乾爽,但新聞上出現女大生使用乾洗髮產品,竟然導致禿頭!到底使用久了,會不會有掉髮危機?
2020-09-07

先吃蛋白質還是蔬菜?掌握進食順序,緩解胃食道逆流!

飯後胸口一陣灼熱,喉頭有一股酸液湧上來,小心!這些都是胃食道逆流的症狀!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三餐飲食不定,俗稱「火燒心」的胃食道逆流逐漸普遍。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不妨改變進食順序,吃飯時先吃蛋白質,再吃蔬菜,最後才吃澱粉,可以有效減輕飲食太甜太油膩造成的身體不適。
2020-03-13

喝消脂茶,小心減肥不成反傷胃!

中藥行的玻璃上大大的張貼「消脂茶」也讓你想買來消消脂了嗎?過年時節,餐餐是大餐,和親友相聚聊天,喝茶配上滿桌的零食,讓你的肚子也感覺積了一層油了?中藥行販售的消脂茶真能消脂?通常是什麼中藥組成的呢?什麼人不適合喝?
2019-02-04

喝醋能去油、減肥?

晚上10點,雨潔揮別同事準備回家。寒流來時,大伙圍著吃麻辣火鍋,既能促進感情,身體也暖了。可是,摸著微凸的小腹,她忍不住苦惱要變胖了。突然想到有個廣告,打著喝醋能去油解膩、促進新陳代謝,還能減肥。想到這,她隨即轉進巷口的超商,從冷藏庫拿了一瓶水果醋,但仔細端詳它的成分,雨潔不禁懷疑,喝醋真的可以減肥?
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