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去角質",共有17筆資料

洗完頭仍頭皮癢.出油.有頭皮屑怎麼辦?醫師傳授5招呵護頭皮

炎夏悶熱,很多人頭皮易出油、發癢或頭皮屑增多,已經勤洗頭,癢感卻揮之不去,是頭皮沒洗乾淨,還是得了脂漏性皮膚炎?要使用抗屑洗髮精或幫頭皮去角質,才能改善嗎?皮膚科醫師傳授居家照護5招,幫你告別頭皮困擾!
2022-06-25

印度神皂、泰國手工皂、美琪藥皂、去角質沐浴乳,真能有效去痘?

衣服穿搭要揚長避短,而有些人不穿露背裝,可能是因為背部長了好多痘痘,覺得很醜不敢露給別人看!這些痘痘甚至還會長在前胸和手臂,不好意思去看皮膚科,又不知道怎麼辦的人會上網爬文,看網友們分享的各種方法,但是這些方法真的有效嗎?
2019-09-03

讓素顏透亮,去角質前要有的觀念

角質是皮膚最外層的屏障,乾燥粗糙、透光度差的角質層,會讓皮膚看起來暗沉;相反地,光滑、飽水、透光度好的角質層,會讓肌膚晶瑩剔透。然而,角質很脆弱,舉凡風吹、日曬、清潔劑、溶劑、化學藥物,都可能導致正常角質的功能無法發揮,進而造成皮膚乾燥、敏感。專家提醒,現代人常過度去角質和清潔,其實,只要使用成分單純的肥皂,做好保濕,就能正確「護角質」。
2019-05-30

避開含塑膠微粒的化妝品,專家教你這樣做環保及愛護海洋生態

塑膠微粒不僅會影響海洋生態,還會傷肝、傷腎?除了洗面乳和去角質產品,蜜粉和粉餅等底妝也常添加塑膠微粒?不想買到含塑膠微粒的保養品和化妝品,該怎麼辨別?
2019-05-30

搶救阿婆腳,冬天保養有一套

你擁有一張「小姐臉」,卻有雙粗糙龜裂的「阿婆腳」嗎?別以為冬天腳都包在鞋子裡,不需保養,經過整個夏季的「拋頭露面」,你更要利用冬季好好「呵護」,雙腳才能在緊接而來的春夏,重現柔嫩光澤。
2018-01-17

粉刺怎麼消?粉刺機值得購入嗎?

粉刺好多,都不敢和人近距離接觸,甚至不敢素顏出門,就怕人看到臉上滿滿的粉刺!為什麼別人都不太長粉刺,我的粉刺卻一直冒?市面上的粉刺棒、粉刺貼都用過了,一下就長出來,常常使用會不會傷皮膚?熱銷的粉刺機會不會清得比較徹底呢?想要跟粉刺、草莓鼻說掰掰,這篇健康懶人包一定要看!
2017-09-14

腳丫也要水嫩嫩!電動磨皮機、足膜、磨砂棒,去除足底肥厚角質,哪一個方法最有效?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性朋友們常勤於保養臉和雙手,天天穿著鞋子的雙腳,反而容易被遺忘而疏於保養。夏天到了,你常穿著華麗的涼鞋,讓雙腳出來透透氣,但龜裂粗糙的腳跟,常令你感到尷尬嗎?哪些方法能輕鬆去除腳底肥厚的角質?網路熱銷的電動磨皮機、足膜是否有效?讓溫泉魚幫忙去角質,會不會反而產生傷口易細菌感染?
2017-07-18

妳的涼鞋,讓腳暴露在危險中?

夏日炎炎,鞋店也開始推出各式各樣的涼鞋,路過的女性都忍不住多看一眼,想在夏天露露腳指,清涼一下!但有報導指出,穿涼鞋會導致肌腱炎、接觸性皮膚炎等腳部疾病,為了保護腳的安全,還是少穿為妙?
2017-05-29

真的不需要濕敷化妝水

這幾年使用化妝水媒體常會建議用濕敷的方法比較有效,但濕敷真的對皮膚是百利而無一害可以隨心所欲的來使用嗎?
2017-05-23

手足SPA自己來,變身光滑肌美女

坊間做一次手足保養往往動輒上千元,常令人心動卻捨不得行動,不妨跟著專家,善用家裡的小東西,增加肌膚的光澤與彈性,妳也是省錢的美肌達人!
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