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去角質",共有17筆資料

保養品不是「擦了」就有效!

調查發現,近93%的上班族女性有使用保養品的習慣,多數女性願意將1/4的月薪,花在「青春不老」的地方,這也造就出化妝品600億元的市場商機,然而,你可曾想過,每天塗抹這麼多保養品,肌膚不一定照單全收,反而可能降低自我防禦力!
2017-04-21

巧護肌膚,不當乾美眉

冬季皮膚的角質層會較平時來得乾燥、脆弱,依膚質用對保養品,才能讓自己內外都散發出美麗光澤!
2017-04-18

腳皮去角質愈長愈厚?

臉部肌膚吹彈可破、手腳纖細白皙,偏偏一雙乾燥龜裂的腳跟,讓美麗大打折扣。為了對付這厚厚一層皮,摩腳石、摩砂棒、足膜紛紛出籠,這些產品真的有效嗎?皮膚科醫師幫妳一次釐清!
2017-03-23

甩掉粉刺,和草莓鼻說Bye-Bye!

總是有擠不完的鼻頭粉刺嗎?與人近距離接觸擔心別人盯著你的草莓鼻?清除粉刺的清潔面膜、角質霜,哪種效果好?跟著專家建議,一起擺脫草莓鼻!
2017-03-21

破解秋冬換季迷思,讓你更有「面子」

秋冬油脂分泌少,清水洗臉就夠了?隨著季節轉換,保養品全部要跟著換?怕肌膚乾燥,開始天天敷面膜,才能水嫩保濕?破解5大秋冬保養迷思,讓你做對保養,擁有令人羨慕的好氣色!
2017-02-24

古老的美肌魔法,「挽面」人人可做嗎?

玉晴還有兩個月要結婚,媽媽說結婚前去挽面,會讓皮膚更好、妝更貼,但新祕化妝師卻不建議,怕造成紅腫影響皮膚狀況,挽臉為何能美肌?人人都適合嗎?
2017-02-23

果皮也能保濕去角質? 省荷包的天然護膚品!

標榜含有絲瓜水、無患子、蘆薈等天然成分的護膚品,歷久不衰的穩站美妝市場龍頭。生活中哪些天然食材也能隨手運用,讓你成為美肌女王?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