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受損髮",共有5筆資料

頭皮癢癢,小心變禿頭!

研究顯示,民眾最困擾的頭部問題以「頭皮敏感」最嚴重,在台灣屬於敏感性頭皮的人,平均每3人就有1人,敏感性頭皮的人易導致頭皮發炎,嚴重時還可能造成禿頭!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平時該如何呵護敏感性頭皮?時令悄悄進入秋季,在季節轉換時,敏感的頭皮會開始產生變化,不論是頭皮屑或掉髮的情況,也開始愈來愈明顯。
2017-06-24

天天洗頭,變禿頭?

前陣子有報導指出,天天洗頭會變禿頭!也有報導說:洗頭只要洗頭皮,頭髮都不用處理!洗髮迷思眾說紛紜,究竟那一種方法對?在銀行上班的儀萱,習慣看電視廣告選擇洗髮精,雖然天天使用號稱可滋潤秀髮的乳霜洗髮精洗頭,但髮質依舊不理想。詢問皮膚科醫師後才知道,原來她的髮質不適合乳霜洗髮精,難怪愈洗愈油、愈洗愈糟。
2017-05-21

染髮前,不能不知的5件事

「天啊!為何染完頭髮,髮緣邊邊起水泡?」「染髮前皮膚測試沒問題,為何隔天頭皮紅又癢?」據統計,因染劑造成頭皮、額頭紅腫過敏的機率約3%,若想避免過敏反應,染髮前哪些功課得先做足?
2017-04-24

揪出3個護髮錯誤,讓秀髮閃閃動人!

「奇怪,我都有潤絲、護髮,為何頭髮沒有閃閃動人?」莉琪懊惱地抓起頭髮端詳。正在看電視的先生說:「會不會是潤絲或護髮的順序搞錯了,所以效果不明顯。」此時,莉琪感到一陣錯愕,「先潤絲、後護髮這順序有錯嗎?」
2017-04-19

用對方法省荷包,在家享受沙龍級護髮

愈來愈多人開始重視頭髮的保養,不想花大錢上頂級沙龍,想在家DIY護髮,保養品該怎麼選?又要注意哪些細節,才能達到沙龍級的護髮功效?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