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合隆羽藏",共有2筆資料

睡覺棉被怎麼選,更容易入眠?

被窩的溫度也會影響睡眠品質?睡眠是影響健康的最大因素,根據調查,台灣失眠盛行率約17%,粗估全台約有近391萬的失眠人口,平均每5人就一人深受失眠所苦。影響睡眠的因素,除了飲食和壓力以外,研究指出,當棉被與身體之間的溫度維持在33℃左右時,較能進入舒適的睡眠狀態。
2018-10-09

合隆毛廠董事長陳彥誠》從超馬比賽學會取捨經營

百年企業「合隆毛廠」在第五代接班人陳彥誠領導下,有了不同風貌,不再只是原料提供者,也走入品牌。陳彥誠有著和父親陳焜耀一樣不服輸的個性,他和超馬選手林義傑、陳彥博一樣,完成「四大極地馬拉松」賽事,從超馬中,他領悟了企業經營的哲學……走入合隆羽藏台北的展示中心,在會議桌後方的衣櫃,一整排風衣外套依照顏色,整齊的排列著,不說真的很難想像,這些是用輕飄飄的羽毛做成的羽絨外套。合隆羽藏打破傳統羽絨蓬鬆的特性,找來英國知名品牌Burberry前設計師操刀,利用創新技術,把羽絨壓縮成薄薄一片,讓羽絨外套穿起來更合身、時尚。百年的合隆毛廠不再只是單純提供原料,第五代接班人陳彥誠接任董事長後,除了將集團內部精簡化,還創立了合隆羽藏這個品牌。
201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