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吳娟瑜",共有24筆資料

情緒管理專家吳娟瑜》離開舒適圈,勇敢為人生找答案

因為不斷懷疑「這是我要的人生嗎?」吳娟瑜不顧家人反對,放棄了穩定教職。當她決定以「影響力」作為志業,希望聽眾透過她的演講,有更多心靈成長,即使已40歲仍勇於改變,赴美攻讀碩士學位,提升能力。如今她是知名演說家,演講超過5千場,回顧這場人生的逆轉阻礙重重,到底是什麼信念支持她一路堅持?
2017-06-02

小改變預約大幸福

英國正在推廣Change 4 life的活動,藉此宣傳健康飲食、運動的觀念;在日本,也立法限定企業員工的腰圍不能太粗,希望提升人民幸福指數。除了促進身體健康的行動,現在,全球有600萬人正參與「不抱怨運動」,鼓勵人們減少負面思想,多以積極正面的作法處理問題。為了使人生更圓滿、充實,還有哪些改變正悄悄發生?
2017-06-02

老公眼中妳有多黏人?

行車時,與前面車子靠太近,駕駛通常會放慢速度、拉出距離,保護自己,也保障對方安危。而婚姻裡,夫妻如何拿捏彼此的親密距離,在維繫感情的甜蜜之際,也享受自由的歡愉?
2017-05-04

孩子是校霸,父母別急著打罵

發現孩子是校園霸凌者,不少家長可能會一時慌了手腳,不知該如何和孩子溝通,《大家健康》邀請專家針對案例建議溝通法則,幫你找出癥結,從根本解決問題!
2017-04-18

怎麼辦!我的小孩成了校園小霸王

就讀國二的小雲聰明活潑,在校功課更是名列前茅,是爸媽眼中的驕傲。不料,某天小雲的媽媽接到班導師電話,說小雲夥同班上同學一起排擠某位女同學,讓那位女同學心理嚴重受創,甚至不想上學,小雲的媽媽完全不敢相信在她面前總是乖巧伶俐的女兒會做出霸凌同學的事情……
2017-04-18

用對態度,讓你成功逐夢

大環境不景氣,夢想就該被壓抑嗎?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經營之神王永慶,都是在艱苦環境裡圓夢,他們讓夢想跨越空想的層次,實際地讓生活變美好。你也想突破現實的困境嗎?那不能放棄夢想的權利!想圓夢、追求更好的生活,更別忘了「心中的火要旺,執行的手要冷靜」……
2017-04-18

親子溝通專家吳娟瑜:勇敢站出去,才能讓別人看見!

從小總是畏縮的站在別人後面的親子及生涯規劃專家吳娟瑜,開始工作後才明白,女性如果沒有勇氣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很多事情就得不到被欣賞或被支持的機會,這往往讓自己後悔莫及。從那時她就體認到──要讓自己被看見,就要勇敢站出去!於是她開始一步步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2017-04-10

增強信心3撇步,給自己不怕挫折的勇氣

自信心是一種摸不著、說不清的「氣度」,但旁人多少能感受得到,可喜的是,自信心可靠後天的努力與自我成長來培養,培養你的自信,你將更容易被人信賴,也更能從挫折中再站起來!
2017-04-10

3個小方法,讓自己愈來愈有信心

沒有自信是你最大的弱點嗎?想要有自信,專家提醒你3個小方法,從現在開始慢慢練習,成為一個更有自信的人!
2017-03-17

孩子好奇而吸菸,如何勸他戒菸?

世文樓下鄰居最近向他抱怨,屋頂遮雨棚因有人吸菸燒了一個洞,暗指世文家是罪魁禍首。世文納悶家裡沒人吸菸啊?最後才知道是世文17歲的兒子受小女友影響,最近跟著吸菸,為了不讓父母知道,偷偷地在陽台吸,想不到反而留下鄰居屋頂破損的證據,被世文抓包。漫長暑假,孩子每天外出與同學聚在一起,不小心染上菸癮,父母怎麼辦?
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