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吹冷氣",共有3筆資料

冷氣開整天更省電?夏天吹冷氣,怎麼省電費?

炎炎夏日的高溫天氣,您是否一進室內,不是開冷氣就是吹電風扇呢?小心!享受涼爽的代價,是天價的電費帳單。通常一般家庭夏天用電量會多出四成左右,主要就是空調用電量使用過大。其實,只要透過一些小撇步,省電一點都不難!
2018-08-08

夏天吃什麼,胃口大開?

夏天暑氣上升,悶熱高溫不僅讓人心情煩躁,連食慾也跟著委靡不振……究竟有哪些食物適合夏天吃,讓炎炎夏日也開胃!亞亞的媽媽每到夏天就很傷腦筋,因正值發育期的亞亞非常怕熱,只要天氣一熱,胃口就變差,媽媽說:「有時候亞亞為了消暑,吃一大碗刨冰,就吃不下飯!」誇張的是,她吃冰不吃飯,還跟媽媽說:「這樣很好啊!不吃飯,就不會變胖!」讓媽媽好氣又好笑。
2017-06-11

別讓子宮感冒了!

無論什麼季節,手腳總是冰冷嗎?當心妳是「冷底」!「冷底」代表子宮較寒冷,恐造成經期不順、難受孕、易流產……子宮,是孕育生命的搖籃,也是女人獨有的器官!想要一生健康,別忘了呵護子宮。
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