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啤酒",共有18筆資料

「泌尿道結石」比生孩子還痛,啤酒不該亂搭配哪些食物?

2018世界盃足球賽進入精彩的十六強決賽,許多人都喜歡揪三五好友一起看比賽,不論是到運動酒吧共享盛舉,或是一群人在家觀看,少不了喝幾杯啤酒,再大口吃肉或來點下酒菜,配著球賽炒樂氣氛,簡直HIGH翻天!但是這樣的吃法,千萬要小心泌尿道結石找上身!醫師表示,酒精加上肉類,容易誘發泌尿道結石,一旦結石掉到輸尿管,就會引起急性腰痛,提醒有結石病史的病人須謹慎飲食。
2018-07-06

神啊,我不想再當聖誕老公公了!

你是否管不住體重? 腰圍隨年紀等比級數擴編, 像聖誕老公公般頂著圓呼呼的肚子? 當心壞習慣,養大鮪魚肚。 你想不想當聖誕老公公?那個帶給所有人希望,神奇背包裡有取之不盡秘密寶藏的大肚子老人?噢,相信每個人就算樂善好施,恐怕也不想擁有聖誕老公公的虎臂熊腰和大肚子。如何讓大肚腩不上身?一定有人會建議:那就不要吃太多,做一些運動,肚子就會消失了嘛!事情真有這麼簡單嗎?
2018-05-30

若元錠、表飛鳴、愛表斯、綠藻錠,熱門整腸保健品大比拚

有腸胃困擾的人,肯定對WAKAMOTO、表飛鳴和愛表斯不陌生,到底這些整腸藥物差在哪?是否真能幫助排便?網路謠傳吃綠藻錠有助排便,真是如此嗎?專家提醒,整腸藥物不是功能多就好,適合自己最重要!
2018-03-01

怎麼對付啤酒肚?

​胖不再象徵有「有福氣」,啤酒肚更增高了得慢性病的風險,人過中年,隨著體內新陳代謝變差,究竟該如何維持體重以保健康?靠抽脂手術或針灸消脂,可以撫平啤酒肚嗎?「老公你不要再喝啤酒了,瞧瞧你的大肚子,我看你連蹲下來撿東西都很吃力。」林太太對著先生重複說著。50歲的林先生其實對自己一眠大一吋的肚子,也感到莫名其妙,為何年輕時啤酒怎麼喝,都不會產生啤酒肚,現在喝得少,肚子卻愈來愈大……。
2018-01-11

夏季腎結石旺季,如何預防?端午節,腎臟病友該怎麼吃粽子?

炎炎夏日,大量水分隨汗液流出,排尿量和次數相對減少,若水喝得不夠,不僅會提高尿液中代謝廢物的濃度,增高腎結石的機會,也會加重腎臟負擔。到底「一般人」、「腎結石病友」、「腎臟病友」該怎麼從飲食來呵護腎臟?而端午佳節即將來臨,腎臟病友又該如何選擇粽子,才不會吃出問題?
2017-06-11

喝啤酒能化結石?別被謠傳呼嚨了!

約一成的腎結石患者會再復發,雖然導致結石的原因很多,可是喝水量、飲食是結石的主要因素。若想調整飲食、改善病況,怎麼吃才正確?
2017-05-11

喝啤酒、蔓越莓汁,有助預防結石?

腎結石是國人最好發的腎臟疾病榜首,大約每10位國人,就有1位罹患腎結石。網路謠傳,喝啤酒、汽水、蔓越莓汁能預防結石,真的嗎?
2017-03-28

善化番茄、冰棒、啤酒紅翻天

想找一個特殊的遊玩組合嗎?在善化可以吃到新鮮的番茄,特殊的冰棒、尚青的啤酒,這樣組合混合的味道就是與眾不同。
200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