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嘴唇",共有5筆資料

潤色護唇膏不卸妝易唇色暗沉嗎?不想吃進有害成分怎麼挑?

潤色護唇膏顧名思義,是具護脣功能、又有顏色的唇膏,然而主打「潤澤」功效,持色度通常不如口紅,因此許多女孩好奇,究竟使用潤色護唇膏是否需要卸妝?挑選哪種潤色護唇膏保濕效果較好、也不會對身體產生危害?
2021-04-21

擺脫唇炎、唇色暗沉,哪些技巧擁有粉嫩唇!淨膚雷射能改善唇色嗎?

塗口紅能妝點氣色,但假如卸妝不完全容易色素沉澱,塗抹A酸、使用靜膚雷射,能改善唇色暗沉嗎?嘴唇常脫皮、龜裂和出血,是發炎症狀嗎?如何治療才能避免惡化?挑選口紅與護唇膏,最好避開哪些成分,才能養出粉嫩Q彈的水潤唇?
2021-04-16

嘴唇反覆長水泡怎麼辦?一再復發的唇皰疹如何治療?

皰疹是常見的皮膚病,之前總統大選前發生韓姓候選人親吻現場某個小孩的頭部,遭網友提醒可能引起皰疹病毒傳染的爭議,讓唇皰疹登上新聞版面。常長在嘴角周圍的唇皰疹易被看見,也易復發,吃東西時也容易感到刺痛,要如何治療、減少復發呢?
2020-05-19

秋冬嘴唇乾裂,怎麼保濕防曬護雙唇

秋冬天氣乾涼,若嘴唇常乾裂脫皮,選擇哪一種成分的護唇膏,保濕效果最好?若想兼具防曬功能,又該如何挑選?
2017-03-17

避開8大壞習慣,寒冬擁有水嫩靚唇

天氣乾冷,寒風呼呼吹,乾裂的雙唇讓你隱隱作痛?怎麼做才能讓嘴唇鎖住水分,擁有水嫩唇?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