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國內旅遊",共有3筆資料

2020暑假限定親子旅遊懶人包,帶你玩遍全台

暑假即將到來,在防範新冠肺炎疫情,無法出國的情況下,許多民眾將目光轉向國內旅遊。雖然今年的暑假只有一個半月,但台灣各地舉辦的活動還是遍地開花。我們為你蒐羅了全台灣八大適合親子同遊的暑期特色活動,不妨趁著後疫情時期,在慵懶的夏日裡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理由。爸爸媽媽們,都準備好了嗎?趕快帶著孩子一起走出家門參與吧!
2020-07-13

全台18條旅遊行程建議,旅遊景點怎麼走怎麼玩

假期不知道去哪玩或怎麼安排行程嗎?無論是一日遊或二日遊,觀光局推薦給您18條出遊的路線建議,無論是北部的東北角、北觀,中部的日月潭、阿里山,中南部的雲嘉南、西拉雅,台灣最尾端的大鵬灣,美麗東部的花東縱谷等,觀光景點分享給您,查好相關交通資訊及美食店家就可以安排出遊囉!
2019-01-21

到九份來趟山城輕旅行,Jack為你帶路!

說起九份,本就是北台灣一個知名的觀光景點,更因宮崎駿大師的「神隠少女」而嚮譽國際。然而過於熱鬧的人潮,總讓人覺得少了一份慢活的樂趣。因此,近年來在不遠處的水湳洞,就漸漸的吸引一群喜愛淳樸生活的人的目光。在這一片山與海相接的小鎮,既可遠望海的寧靜,又可享受山林的樂趣。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