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地瓜",共有4筆資料

地瓜球、泡芙熱量比白飯高?揭開減肥失敗的陷阱

親朋好友齊聚一堂,歡樂的場合總得吃喝盡興!聚餐不免大魚大肉端上桌,就算出外逛街、到郊外走走,無論是觀光勝地、百貨公司、大賣場、咖啡廳……,琳瑯滿目的點心總令人眼花撩亂,心情一放鬆便食慾大開,往往發現時已經胖了好幾公斤。究竟,雞蛋糕、車輪餅、泡芙、地瓜球、雙胞胎、豬血糕、彰化涼圓……這些看起來精緻小巧的熱門點心,到底潛藏什麼樣的致胖風險呢?
2020-02-25

綠皮香蕉含抗性澱粉,整腸、解便祕效果好?

以往大家總愛吃黃色、成熟的香蕉來整腸、改善便祕,但網路流傳,沒有熟的綠皮香蕉含有較多抗性澱粉,整腸效果更好,且熱量更低,有助於減肥,真是如此嗎?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吃抗性澱粉嗎?
2018-03-31

運動前中後正確吃,減脂效果多兩天

過去很多人以為運動後腸胃吸收力好,不宜進食,以免易胖,但現在研究發現,「進行高強度的運動後,在半小時內進食,可修復肌肉,不易胖。」其實,運動後只要吃對東西,增肌減脂的效果還能持續24~48小時!
2017-10-30

吃水果有禁忌,12種組合不能同時嚐!

吃完柿子,不能馬上吃海鮮、地瓜;香蕉不要和哈密瓜、芋頭一起吃……天啊!還有哪些水果不能一起吃?《大家健康》雜誌特請中、西醫專家,解說13種不能同時吃的食物與原因,讓讀者一目瞭然,輕鬆掌握飲食密碼。
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