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垃圾食物",共有4筆資料

婦女不愛運動藉口多

說到運動,女性似乎比男性有更多藉口不運動,一項研究調查了1220位女性及598位男性,結果發現,男性從事運動的比例高於女性,而女性在研究中大都表示,不運動是因為有許多「個人因素及障礙」。 調查中發現,多數人不運動的藉口有四種:沒時間、太累了、工作時的運動量已足夠及不想運動,其餘還包括天氣不好、孩子難帶等理由,而女生運用這些藉口不運動的比例高於男生。
2018-05-02

校園食品亮起紅燈!

走出家庭,學校便是孩子的另一座保護網。在此時與孩子息息相關的校園食品卻亮起了紅燈,身為家長的您不得憂心了!許多忙碌的父母在沒空準備早餐的早晨,拿錢給孩子,告訴他:「到學校買早餐!」但是,您可知道學校裡提供的食品中有許多是…您會讓孩子們吃這些當早餐嗎?為了了解校園裡的飲食環境,行政院消保會與董氏基金會走訪全省40餘所國小,收集近300項合作社內的食品,並於6月27日召開「校園裡販賣的食品亮起紅燈!」座談會。
2018-04-11

外食糖尿病友要警覺的血糖爆表食物

是外食族又是糖尿病友,該怎麼吃才能控制好血糖保健康?營養師提供你選菜3原則、外食3技巧,再附上NG食物列表,讓你控好血糖安心吃!
2017-04-10

常吃垃圾食物易中廣,增加運動量也不會瘦

常吃垃圾食物也無妨,運動就可抵銷嗎?錯!腹部容易囤積脂肪。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