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塑化劑",共有6筆資料

生活中如何降低「塑化」危機?

近日塑化劑事件引起一陣恐慌,也毀損台灣在國際上食品安全的招牌。究竟什麼是塑化劑?該怎麼避免它的危害?
2017-04-10

滷包袋竟是化纖製,當心吃進鉛危機?

冷氣團報到,冬令進補跟著夯,網路謠傳:熬煮中藥滷包恐溶出鉛!怎麼進補才不傷身?
2017-03-17

外食族不想被毒害,3個NG行為立刻改

紙盒、免洗筷、塑膠吸管是你每天使用的東西嗎? 當心這些每天使用的器皿讓你毒從口入! 毒素積沙成塔,外食族別再無要緊了!
2017-02-23

你用的餐具安全嗎? 5個NG行為STOP

人每天都必須飲食,為了健康,不斷地追求營養與均衡, 但你可曾留意三餐使用的餐具是否安全、沒有健康疑慮? 本篇帶你一一檢視,一旦發現NG行為,立即修正,千萬別再重蹈覆轍!
2017-01-19

居家防「毒」 要懂的3大關鍵

近來致癌豆乾、餿水油、塑化劑等接二連三被揭露,其實除了毒食物,生活中還充斥著許多有毒物質。為了照顧自己及家人健康,現在起認清毒物,展開防毒大作戰,不讓毒素再越雷池一步!
2017-01-19

全面搜查,生活周遭的「毒」!

甲醛、揮發性有機物、鉛、汞、雙酚A、塑化劑等環境毒素隨處可見, 以下整理出居家常見的污染物,讓你更容易記憶,盡量遠離!
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