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塑身",共有15筆資料

塑身衣、調整型內衣,讓你產後更快瘦身?

小S、李蒨蓉、陳孝萱等明星媽咪,產後以火辣身材迅速復出,秘密武器就是穿「調整型內衣」,調整型內衣真是孕婦恢復曼妙身材的利器嗎?
2017-05-17

上班族今夏最HOT塑身套餐

辦公室上班族終日不動如山,又怕坐出大臀山?這個夏天,你可以為身材曲線做些改變。首先須終結4個障礙,透過外食的選擇技巧,再搭配今年最HOT的運動方式,今夏絕對可以更有自信地展現健康美!
2017-05-15

三高患者不能不知的減脂瘦腰操

「腰圍尺寸」是檢視有無「三高」威脅最簡易的指標,除了從飲食著手,運動也是降低高血壓、血糖、血脂風險的有效辦法。然而,進行減脂瘦腰操前,怎麼判斷運動做對了?
2017-05-15

3分鐘,學會辦公室健康操

現代人待在室內的時間愈來愈長,長時間久坐讓人精神不濟,偷個3分鐘活絡筋骨,紓紓壓、醒醒腦吧!人為什麼要運動?台安醫院復健科主任鍾佩珍解釋,當人久坐或一個姿勢使用太久時,會造成組織負擔,因此,久坐電腦前或書桌前的上班族與學生,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動一動。尤其,感覺到一個部位疼痛時,就要關心那個部位是否過度使用或不當使用,別忘了肌肉、骨骼、眼睛與腦袋也都需要休息。
2017-05-09

震動溶脂機,站著震動就能瘦?

震動溶脂器,站著看電視就能輕鬆甩油?用對運動器材,每天做10分鐘就能有六塊肌?你被這些廣告商品深深吸引嗎?專家告訴你,別當冤大頭!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