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夏天",共有56筆資料

夏天穿比基尼,私密處也要除毛嗎?「妹妹」不夠粉嫩,是否該用私密處專用美白品來保養?

現代女性越來越愛美,不只皮膚要水叮噹,連私密處也呵護備至!隨著女性紛紛注重起私密處的清潔與保養,坊間產品也跟著推陳出新,不管是除毛、美白、保濕,還是讓肌膚變緊緻的保養品,都讓不少女性朋友躍躍欲試。只是透過相關產品,真的能夠達到私密處變粉嫩、緊緻的效果嗎?還是只是廠商宣傳的噱頭呢?
2017-07-28

【健康懶人包】夏天必學的省電妙招!冷氣怎麼開,最省又涼得久?冰箱、電鍋及洗衣機原來這樣做才省電……

好熱啊!動輒30度以上的高溫,不開冷氣受不了啊!但按下冷氣開關時,就想到下個月的電費帳單金額可能很驚人!每年6/1起到9/30止,都會實施長達4個月的「夏季電價」,累進的計價方式,使費率會比非夏季電價多出13%~27%,讓民眾們無不做好節電的心理準備,以防荷包大失血,但省電方式你真的清楚嗎?別擔心!本篇報導已為你詳細整理,人人都可成為省電大師。
2017-07-17

夏天也有流感?感冒、流感傻傻分不清?流感快篩也許沒有這麼厲害

說到流感的好發季節,多數人的第一印象便是秋冬。每當氣溫變化劇烈,溫差大時,診所就會湧入不少戴著口罩、罹患流感的患者,尤其寒流來襲、或是冷氣團來臨時,氣溫急速降低,感染人數更是會急速攀升。然而,今年的流感卻打破了以往規律,明明是炎炎夏日,卻已有不少人染上了流感。對於如此反常的現象,許多民眾都感到措手不及,紛紛進到醫院進行流感快篩,但這真的是必要的嗎?
2017-07-10

愛喝手搖杯的你,一定要趕快戒掉的理由!想消暑解渴?家事達人教你自製健康省錢的清涼聖品,夏天必學!

炎熱的天氣,喝一口冰涼的飲料,消暑又解渴!每到夏天,走在路上總是會看見人手一杯手搖飲料,就連外國人來台灣旅遊,也都會買一杯來嘗嘗鮮。然而,手搖飲料通常含糖量都很高,價格也不便宜,有的一杯就要七十元,比一個便當還要貴,如果天天喝,一個月下來荷包恐怕大失血!專家就建議,喜歡喝手搖飲料的民眾,不妨自己在家DIY,自製冰涼的果汁或冰沙,喝起來清涼又健康!
2017-07-07

汗水與香水,讓你難逃「蚊」狂吻?

夏季高溫炎熱,正是蚊蟲活躍的季節,不少人納悶:為什麼蚊子與小黑蚊專叮我?事實上,蚊子和小黑蚊都是偏食一族,而你剛好就是牠鍾愛的那一型!台灣一到夏天,就開始拉起防蚊警報,特別是登革熱或瘧疾等病症,更讓人聞「蚊」 色變。不僅是蚊子,在廣東、福建、台灣才獨見的小黑蚊,因出現時間晚,目前防治經驗更比防蚊經驗少,月前有新聞報導,台中大坑山區的小黑蚊數量驚人,20分鐘就聚集多達200隻,這項研究是台中環保局委託中台科技大學研究,研究過程還有小學生自願當現代黃香,親自撩起褲管吸引小黑蚊上門。
2017-06-14

夏天吃什麼,胃口大開?

夏天暑氣上升,悶熱高溫不僅讓人心情煩躁,連食慾也跟著委靡不振……究竟有哪些食物適合夏天吃,讓炎炎夏日也開胃!亞亞的媽媽每到夏天就很傷腦筋,因正值發育期的亞亞非常怕熱,只要天氣一熱,胃口就變差,媽媽說:「有時候亞亞為了消暑,吃一大碗刨冰,就吃不下飯!」誇張的是,她吃冰不吃飯,還跟媽媽說:「這樣很好啊!不吃飯,就不會變胖!」讓媽媽好氣又好笑。
2017-06-11

夏天臉油油,怎麼抗痘

一早豔陽高照,婉潔為了防曬,戴上安全帽、口罩、手套,全副武裝騎車上班。到了公司,皮膚因熱氣不斷出油,上好的妝幾乎花了一半,鼻頭還冒出一顆痘……她火速衝進便利商店買了瓶冷飲,不停冷敷,同時暗自祈禱:「討厭的痘痘趕快消,別壞了我晚上的約會!」
2017-05-09

愛美的女人要小心「類過敏」!原來熱天也要懂保濕

還以為只有冷天才有肌膚乾癢的問題嗎?很多愛美女性都會記得冬天要加強保濕,但天氣一變暖和就會鬆下心防,以為天熱只要注意油脂分泌即可,其實大錯特錯!皮膚科醫師就提醒,夏季女性常見前胸、後背、手臂、臀部邊緣的紅色小丘疹和紅斑,正是皮脂膜被破壞後所產生的「類過敏」!以診所門診為例,最近就明顯發現,因類過敏而求診的人數已比平時暴增近2成。
2017-04-25

3招消水腫,跟蘿蔔腿說再見!

蘿蔔腿讓你害怕解放雙腿,只能穿牛仔褲包得緊緊嗎?現在開始削去蘿蔔、解放你的雙腳吧!
2017-04-08

夏日調理,小兒腸胃藥膳

夏季來臨,小兒容易腸胃不適,幾帖清熱消暑的藥膳,兼具保健與美味。台灣位處亞熱帶,炎熱潮濕的夏季型氣候長達數月,因食物不潔引發的腸胃疾病或傳染性疾病時有所聞;小兒抵抗力弱,衛生習慣常忽略,加上學校團體生活的接觸頻繁,屬於腸胃疾病的好發族群;小兒因體重輕,腸胃問題引發的水分與電解質流失往往較成人嚴重,因此在疾病預防及治療上,更應仔細照護。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