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夢想",共有39筆資料

職業倦怠靠邊閃!讓工作朝夢想前進

你是否常覺得,工作只為了迎合主管要求,最後只為錢而活?覺得自己的工作了無新意,逐漸喪失動力。不妨看看別人的例子,聽聽專家的建議,也許轉個念,就能讓自己重燃工作魂!
2017-05-05

正向達人安一心》用氛圍達成願望

許下心願、定下目標是心想事成的第一步,想讓夢想順利實現,許願時需加上哪些技巧或方法?且看心靈診療室講師、正向思考實踐者安一心的祕訣。
2017-04-25

寂寞靠邊閃!單身熟女聰明打理晚美人生

高齡化社會的發展,使熟齡單身女子的比例逐年升高。單身熟女只要展開心胸、提早規劃, 一個人也能度過愉快的晚年生活。
2017-04-08

避開6大盲點,抓住孩子求知的心

孩子的專注程度深受「對事物的興趣」所影響,因此,老師及父母的角色就是當一名好偵探,來發現孩子的特長,啟發學習的熱情。
2017-04-06

中華捐血運動協會理事長葉金川》為人生留下感動的事!

2014年底,葉金川意外發現自己罹患淋巴癌,親身經歷了生死的生命課題,雖然外界把他視為政治人物,但他在《最美好的時光》一書中,透露自己其實想當作家和廣播人,書中他鼓勵每個人留下感動自己的事,他說,「退休更要逐夢,想到就做,不要猶豫!」「生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古今中外有誰能下個正確又完整的定論呢?誰敢說自己是最瞭解生命真相、生命意義的智者呢?每個人都無法主導自己的「生」,最多只能安排「死」,在這個前提下,什麼樣的生命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在生命的終點,什麼樣的滿足可以讓嘴角掛上微笑,無憾地離開?這些問題你有想過嗎?
2017-03-31

開店圓夢,傳遞冰淇淋的幸福味!

​冰淇淋,成人世界的幸福藍調;孩童國度的浪漫情懷。小雪人冰工坊,一個不想長大的女孩,用心完成的綺麗異想。儘管創業的路途,跌跌撞撞,仍不改她選擇走這條路的堅持,相信冰淇淋給她的回報永遠是無可形容的甜美……
2017-03-30

種下希望的種子,畫出人生的夢想

蔡明智是一位投入兒童美術教育20年的工作者,他覺得人生每10至20年是訂定重要里程碑的時刻,如果能在每10年、15年或20年孕育一個新的夢想,那生命更加精采有趣。前20年,他圓了藝術教育的夢;面對下一個20年,他積極規畫著,朝著心中的「巨木村」前進……
2017-03-17

敬夢想!葉金川《最美好的時光》有不一樣的老後人生!

如果有一天,必須對人生說再見?你會怎麼安排最後的人生事?
2017-03-09

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夢想加毅力,讓人生亮起來!

臺灣LED 教父級的大師葉寅夫,現在將億光電子推向品牌創業的道路。在臺灣經營品牌,尤其是電子業,幾乎都是死路,但他仍然懷抱雄心。在樹林的億光電子總部廣場前有兩隻鬥牛的雕塑,為什麼要有兩隻?他解釋,公司需要的是團隊,兩隻以上就像一個團隊,然後同心協力,保持鬥牛高昂的鬥志,迎接挑戰。現在他工作量不亞於年輕時,生活簡單,沒有太多物慾享受的他,只期望創造的「EVERLIGHT」品牌,擠進世界前三大LED品牌……
2013-06-01

還在做白日夢嗎?迪士尼創意大師教你夢想實現力!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後來想去實踐嗎?還是被嘲笑就放棄了?全球知名的創意行銷大師堀貞一郎在新書《生命的奇幻旅程》中,用不說教的故事,鼓舞你「夢想」的力量……
201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