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大家健康",共有7筆資料

別被誤導!董氏基金會公告:大家健康雜誌臉書粉專已被盜

董氏基金會旗下「大家健康雜誌」官方臉書粉絲團擁有三萬多名粉絲,常分享醫療資訊,沒想到卻被駭客盜用,距今前半年的貼文已被刪除,雜誌簡介也被改為英文,連管理團隊都被踢出粉專。事發後,團隊已於第一時間向臉書反應,希望能取回權限,但仍無法拿回主控權。被盜用的粉專仍保留雜誌原先的封面、頭像,提醒民眾不要被盜用的粉專誤導!
2023-03-08

【好康活動】推薦好友加入「大家健康LINE@」,抽「紓壓禮盒」!

隨著2019年邁入尾聲,回顧這一整年,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呢?無論是曾經幫助你的好友,或是默默支持你的家人、陪你一起吐工作苦水的同事,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歲末年終,不知道該如何感謝他們,不妨趁這機會送給他們最珍貴的健康大禮!
2019-12-09

5個乳癌病友和家屬最想知道的事

如果要問危害21世紀女性健康的頭號殺手是什麼?不少人都會異口同聲地回答:「乳癌」。相較於其他癌症,乳癌不僅好發於年輕族群,也是台灣女性發生率最高的癌症,當多數癌症的發生率稍有趨緩時,乳癌卻逆勢成長了3.2%!倘若不幸罹患乳癌,是否一定得切除乳房?接受治療會不會影響性生活?以後還能生育嗎?
2017-11-08

7大症狀,協助家中長輩檢測有無「肌少症」!

「老人家最怕摔!」幾乎是每個家有老人的民眾,最常彼此提醒的一句話。臨床上,常可見到許多老人家只因為不小心摔了一跤,便引起嚴重的髖關節骨折,生活品質大受影響。研究指出,老年人髖關節骨折後,死亡率高達40%;五年的存活率只有20%,且超過九成的髖關節骨折都是跌倒造成的。避免年長者跌倒失能,最重要的就是要讓長輩遠離肌少症。只是肌少症有哪些症狀呢?
2017-09-18

探視腎臟病友可以送靈芝、雞精等補品嗎?4種常見送錯禮的地雷,千萬不要做……

華人喜歡送禮,總覺得拜訪親朋好友,若兩手空空的很失禮,因此不僅逢年過節要送禮,就連探視住院的病人,也會習慣帶一籃水果或是一束花,但送禮,其實是有學問,也有細節要注意!送錯了,浪費錢事小,若不幸傷了對方的身體,可就麻煩了!尤其腎臟病友飲食限制多,究竟在探視洗腎患者或是腎臟不好的病友時,有哪些飲食限制呢?
2017-08-09

病童最想要的耶誕禮物?

銀色耶誕,又一次讓人對禮物有了訴說的機會, 《大家健康》專訪四位遭受疾病侵擾, 卻勇敢面對苦痛的身心障礙病童, 超越週遭注視的眼光,堅強地走出自己的道路後, 今年的耶誕禮物,他們最想要的會是什麼?
2003-12-10

陳建仁─在苦難時反省,在棘手處應對

懷抱赤子之心的陳建仁, 平常給人的感覺就是笑口常開、親合力十足, 此番臨危受命、站上前線對抗SARS, 在壓力紛至、恐慌蔓延的情況下, 他如何冷靜以對、控制全局? 從中,他又是如何看待人性的價值?
2003-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