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天才",共有3筆資料

莊智淵從天才新星到桌球教父,奧運最終回為自己的桌球信念而戰

五次征戰奧運的莊智淵是我國桌球球壇最具指標性的人物,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團8強賽中,場邊莊智淵與桌球神童林昀儒的傳承互動感動了不少人。儘管五次征戰奧運,莊智淵都鎩羽而歸,但他的努力和堅持,卻引起了全台灣的簇擁和致敬,在東京奧運打出的一場場好球也振奮和激勵著球迷的心。
2021-08-31

小孩不笨,他的「天才」等你發掘

認知神經學權威洪蘭建議父母,順著孩子的喜好及長處發展,這部分的腦子會愈來愈發達,表現也優於常人!像智力只有70的盧蘇偉,善用特長--邏輯分析及創造力, 以第一名錄取成為板橋地院法定觀護人。從他的經驗證實:天下沒有笨小孩,重要的是,父母如何引爆孩子的無限潛能?
2018-12-07

誰說冬天才有蓮霧?夏天到高雄六龜,不只有芒果,還有蓮霧吃

蓮霧雖然是冬季代表性的水果,但是在六龜果農的努力下,夏天產出的味道也不遜於冬果,另外,大而甜的金煌芒果更是夏天的明星水果。像是地處偏遠的高雄縣六龜是個人口只有近兩萬人的小農鄉,生產的「黑鑽石蓮霧」及「金煌芒果」相當知名。
200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