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夫妻相處",共有16筆資料

人夫團受歡迎的祕密

前陣子,談話性節目常見「大嫂團」與名人夫妻在節目中互相吐嘈。慢慢地,觀眾將焦點轉移到陪太太上節目的另一半,像藝人謝麗金、崔珮儀的老公,因為對妻子貼心、唯命是從的溫柔丈夫形象,受女性觀眾喜愛,還引爆「人夫團」話題。當男人想博取女性歡心,說話時如何細心避開女生討厭的關鍵句?
2017-05-17

想要他變小男人,人妻就該這樣教

藝人小S在節目上談夫妻相處,提到結婚前,老公待她如公主般寵愛,豈料婚後,老公竟對相當自傲皮膚滑嫩的她說「妳的皮膚很黃」,此話一出,令小S大受打擊,大嘆男人婚前婚後態度「差很大」……其實,人妻不妨加點小心機,也許能讓男人恢復婚前的100%貼心!
2017-05-17

夫妻不能不修的「談情說愛術」

近來走紅的「大嫂團」成員洪百榕,曾因通告太滿讓老公宋達民看不下去。他還委曲的說,「扣掉工作、睡覺,兩人每天只剩10分鐘說話。」看來在緊湊生活中,夫妻除了擠出時間溝通,把話說得體貼入心也是門藝術。
2017-05-04

回歸家庭頻吵架?男人退休前該做的準備

在外打拚大半輩子的爸爸,退休後好不容易可以回歸家庭,沒想到習慣在外衝鋒陷陣的父親,回到家卻老是和家人吵架,男人到底該如何卸下武裝,與親密家人細膩相處呢?
2017-04-09

王覺吾、范惠燕,夫妻同心經營幸福小店

從麵攤到麵食館,王覺吾夫婦除提供客人美味小吃外,更樂於分享他們生活中琳琅滿目的藝品DIY樂趣。星期日中午,坐落竹北三民三路的「十一街麵食館」,人聲鼎沸,樓上樓下座無虛席,排隊候位的更是一圈繞過一圈。這裡賣的不是山珍海味,是台灣傳統小吃,每到假日,附近縣市遊客慕名而來,為的是嚐嚐這裡的胡瓜水餃、意麵及清爽可口的各式小菜。我們一行,是在稍早前來到這裡,直到人聲沸騰,才意識到已是中午時分,也才見識到這家小店,果然是地方上的名店,顧客如潮。店家老闆是現任新埔鎮主任秘書王覺吾,一手打點店面的則是年輕漂亮的老闆娘范惠燕。
2017-03-21

心臟外科醫師林芳郁》只要是對的,我就要做!

林芳郁自認有「追求挑戰,做到最好」的個性,從走上醫學開始,他就抱著不怕多做,就怕少學的心態,他勇於改革急診室,施行雙軌救護制度,曾經想在55歲時卸下教職,到台東蘭嶼行醫的他,現在接下台大醫院院長的重擔,他將把百年台大帶向怎樣的境界,另人期待!
200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