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夫婦的世界",共有2筆資料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若想除刺青怎麼做?雷射除失敗的刺青、紋眉、霧眉該注意什麼?

許多人刺青是為了保留回憶,但需要改變造型時,如何去除刺青?可用膚色刺青覆蓋嗎?雷射除刺青該如何選擇?
2021-01-12

從韓劇《夫妻的世界》省思:13種易導致外遇的婚姻危機,怎麼走過離婚風暴?

最近一齣高收視高熱議的韓劇《夫妻的世界》,把久不追劇的眾多女性又給呼喚了出來。該劇改編自英國BBC 電視台影集《福斯特醫師》(Dr. Foster),是該台2015年收視率冠軍的神劇。劇中描述和諧且人人稱羨的夫妻與親子關係,卻因太太在老公圍巾上發現一根陌生女子的頭髮,迅速牽動女主角與所有觀眾敏銳的神經,從而進入一連串令人窒息、緊張又拉扯的外遇猜忌與報復關係。倘若把時空移轉到你我的現實環境中,很多人都同意,信任感的基石一旦被碰撞,許多時候,伴侶關係正恍如諜對諜般精彩。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