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女人",共有46筆資料

10道愛的調味料,烘焙美味關係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對於職業婦女而言,為了稱職扮演好媳婦、好妻子、好母親的角色,常有苦說不出。看看這3位各在職場上擁有一片天的三明治女人,如何運用智慧,化去和家人之間的苦味,讓彼此關係更甜美。
2018-06-06

佳必琪董事長張舒眉》女人,就該勇於實現自我!

據統計,臺灣上市櫃公司的女性董事長僅一成多。在男性稱霸的電子產業裡,女性高階主管是稀有動物,尤其在上市櫃公司裡,更是鳳毛麟角;而佳必琪董座張舒眉,就是其中之一。她白手起家,沒有富爸爸,幾十年來全靠自己的一雙手,把佳必琪帶領到上市的規模。近年,她還創立了社會企業「非常木蘭」來幫助女性創業圓夢,想把「女力」傳承下去、開枝散葉……
2018-05-02

女人面臨的疼痛比男人多

女人面臨的疼痛比男人多,蓋洛普1999年一項調查顯示,有 46%的美國婦女每天有疼痛的毛病,而男人只有 37%。其中, 17%的美國婦女會經常性頭痛、 24%會經常性背痛、 20%有關節炎、 25%有腳痛的毛病。
2018-03-13

家有大男人,女人如何出招

每件事都要管、搞不清楚狀況卻又自以為是……妳家也有愛面子的大男人嗎?下回意見不合時,別再硬碰硬,換個做法,先小小忍耐再迂迴出招,看這次是誰聽誰!「妳怎麼老往娘家跑,回去也不講一聲,帶兒子去幹麻?」靜芸趁老公阿輝出差,帶3歲兒子回娘家小住一晚,由於未事先知會,當老公打電話回家沒人接,改撥手機找人時,氣得在電話那頭大發雷霆。靜芸也火大回他:「我又沒亂跑,回媽媽家有什麼不對!」兩人一言不和,掛電話收場。「都6點多了,妳又跟那些同學混這麼晚才回來!人家是有錢人太太,英英美代子,有時間逛街喝下午茶,妳也不早點回來準備晚餐……都怪妳老公沒出息,沒辦法給妳那樣的生活啦!」說完,世強門一摔就離家,倩如知道深夜又得面對一個爛醉如泥的老公。Wemen’s talk時,常聽女人抱怨:「我家那口子真是大男人」,對這樣的老公顯得莫可奈何,到底什麼個性的男人才叫大男人?愛面子的大男人對上大女人,如何取得平衡?
2017-11-16

男人說謊,情非得已?

「唉!又在說謊......」 看著另一半眼神閃爍、顧左右而言它, 妳是否忍不住在心裡下了註解。 究竟男人不輕易透露實話, 是為了保住尊嚴,還是刻意掩飾隱藏身後的小惡? 曉敏盯著俊偉的眼睛問:「你今天真的加班開會?」只見他眼神流轉,顧左右而言他:「最近公司要標大案子,大家都忙得人仰馬翻,我怎能置身事外?」說完,正眼不看她一眼隨即進盥洗室,但眼尖的曉敏發現他的衣領有明顯的口紅印。 愛玩線上遊戲的阿布一進門,偷偷取出一片光碟,坐在電腦前玩起來;老婆從房門探頭,阿布解釋:「這跟大胖借的,妳別瞎猜。」
2017-10-07

6件男人受不了女人的事

在婚姻裡,雙方的優點與缺陷一點一滴被挖掘,偶爾男人也不禁感到辛苦, 拚命加班努力掙錢,卻還是聽見女人對他的不滿、嘮叨與碎唸。 「喂!給我點顏面和空間吧!」這些男人的心聲,女人聽見了嗎? 男人最受不了女人什麼?吳淡如在《了解人性的八堂課》提到,德國某女性雜誌以男人為對象進行調查發現,71%的男性認為開車時不想抓狂,千萬別讓女人看地圖;63%的男性最討厭女人拚命問:「我是不是胖了」;41%痛恨女人在他們亂丟東西時碎碎念;39%受不了老婆總嚷著沒衣服穿,而衣服已經塞爆衣櫃……
2017-09-29

【健康懶人包】女人經痛好痛苦,子宮出了什麼錯?

每月生理期的那幾天,都讓妳感到相當不適,抱著肚子在床上打滾,甚至需要請假在家休息或服用止痛藥來緩解疼痛嗎?每月都這樣痛經,身體到底怎麼了?我的子宮不健康嗎?會不會影響生育?又有哪些方法可以舒緩經痛?《大家健康雜誌》特別整理了經痛的相關報導,讓女人找出經痛的根本原因,再用食療補補身!
2017-08-03

【健康懶人包】想跟黃臉婆、走山身材說掰掰,女人一定要看!不論妳是上班族還是家庭主婦都能受用……

現代的女性好忙碌!上班族的妳,是否每天通勤坐車,然後在辦公桌前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家累到只想躺著追劇?或者身為家庭主婦的妳,每天忙小孩、做家事就累翻了……,雖然清楚運動有增進健康、預防疾病等好處,可是,忙碌生活常令人抽不出時間動一動,哪有時間運動啊!。大家健康雜誌編輯部特地為現代女性蒐羅了簡單易做的健身操,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讓大家能透過簡單的運動方式,雕塑健康曲線,迎接活力夏天!
2017-07-12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挺五月孕肚還能健身拍戲,不科學嗎?女人懷孕到底可不可以重訓健身?

由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主演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全球佳評如潮,光是端午連假全台就賣破了4200萬的好票房,美國首週末票房收入高達1.005億美元,除了是當週票房冠軍,也打破影史多項票房紀錄。精彩的打鬥場面和新鮮、獨特的腳色設定,更是讓DC(DC Extended Universe擴展宇宙)一掃陰霾,被譽為「DC 有史以來最棒的電影」,飾演女主角的蓋兒加朵人氣也因此跟著水漲船高,不僅掀起一股模仿熱潮,蓋兒家朵挺著五月身孕拍攝武打動作的敬業精神,也意外引爆孕婦健身的話題。
2017-06-16

賣給工作,你的人生還剩什麼?

人生除了工作外,難道就沒有其他的樂趣嗎?本篇帶你進入企業家第二代、投資顧問、職業婦女的生活,看3位成功的女性如何把繁瑣、高壓的生活,翻炒出簡單又富哲理的新滋味!
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