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女人",共有46筆資料

不走光!坐出優雅女人味

合宜的Body Language,能讓別人對你留下「優雅」的第一印象。即便是和友人喝杯下午茶,在這輕鬆時刻,儀態仍不能忽視,否則一不小心走光、出糗,可就破壞了美好形象!
2017-05-16

平衡家庭與事業,創造雙贏人生!

女人,想在家庭與事業創造雙贏,真的不容易嗎?且看英文補教名師徐薇,在日夜顛倒的工作作息,如何經營家庭關係;遠通電收發言人郎亞玲先捨後得,經營圓滿家庭與事業;台視新聞部副理孫紀蘭如何運用資源,教養孩子?
2017-05-15

女人的幸福,要依靠不要依賴

女人難免渴求歸屬、可以放心依靠的肩膀,也許從婚姻找尋慰藉,也可能跳脫世俗觀點,追求得以仰賴的精神支柱。如果選擇不婚,甚至決定不婚生子,幸福的藍圖,如何拼湊才完整?
2017-05-15

解開女人的S情結

「減肥」似乎是21世紀女人的終生事業,為了穿得下S號的牛仔褲,擁有S般玲瓏的曲線,可說無所不用其極。若要瘦得健康有朝氣,得先瞭解自己的身體,讓心情保持「豐滿」,才能在減重的過程中,享瘦又享受!
2017-05-15

要工作,還是要小孩?

懷孕是職場生涯不幸的開始嗎?一般人的印象中,孩子都是扮演「牽絆」工作的角色;然而,一個小生命的來臨,也可能豐富人生。在釐清自己的想望,孩子或工作也許不再是那麼困難的抉擇!
2017-05-15

再忙,也要和自己跳支舞

三明治女人的生活,忙得像多頭馬車,往往迷失了方向,不知開往何處。在層層的家庭與社會關係中,請記得肯定自我,傾聽靈魂的聲音,勇敢舞出屬於自己的生命旋律。
2017-05-15

媽咪的新健康白皮書

三明治婦女忙著打理工作、家庭,也要當好身體的主管,掌握健康狀況,美麗的資本,才能不透支! 現代婦女為經濟因素在職場打拚,家事也不能置身事外,不過,在繁忙的生活壓力中,想要內外兼顧,得先為自己設計一套健康白皮書,擁有健康的身體,不僅是全家人的幸福,更是女人美麗的基本條件。
2017-05-15

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工作家庭如何兼顧

職業婦女除了要持家,還得出外拚家庭經濟,因此配合加班、或利用下班進修的情形常發生,有時,還會遇到外派出差的機會!在時間、能力有限的狀況下,怎麼兼顧工作,又能照顧家庭?
2017-05-15

女人妳要什麼?工作、家庭還是愛情

女人應該工作第一,還是以家庭為優先考量?甚至大膽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或自由空間?當徘徊在選擇與割捨的矛盾間,女人該如何追尋幸福?
2017-05-15

三明治女人,妳夠元氣嗎?

新時代的女性奔波於家庭與工作,卻忘了經營生活,扮演多重角色的三明治女人,別忙了!先停下來端詳鏡中的自己,是否充滿元氣、洋溢幸福?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