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女人",共有46筆資料

愛上沒肩膀的男人,女人只能用青春換?

彩麟的老公不停地換工作,收入不穩定一家人的開銷都是彩麟一肩扛起,她跟朋友哭訴,婚前老公很有抱負,為什麼現在這麼不負責任……
2017-04-05

豆漿、乳酸飲品,女人減肥最佳良伴?

天氣愈來愈熱,輕薄的衣服更讓小腹無所遁形,聽說喝豆漿可減肥,成效到底有多好?
2017-03-23

更年期的青春術,女人要補對

害怕更年期來到,讓妳有無法控制身體變化的焦躁嗎?熟女別擔心!專業營養師告訴你該補充的營養,讓妳輕鬆度過更年期。
2017-03-23

女人調養,從飲食開始

妳相信嗎?妳的美不須靠外在雕琢,也能自然流露!只要吃對食物,身材優、精神佳、健康好、皮膚彈,通通能做到,讓妳由內而外散發亮麗神采!
2017-03-23

婚後女人該以夫家為重嗎?

女人婚後該以夫家為重嗎?在許多傳統的長輩眼裡仍是,但隨著時代改變,若娘家有難,自己伸手援助,卻惹來婆家人不諒解,該如何解決?
2017-02-24

韭菜、小茴香...暖子宮的辛香料,鮮炒、包餃子都好吃

有些菜只要一點辛香料點綴,就別有風味。不妨試試在菜裡加入韭菜、小茴香,或者製成餡料變成主食類的餃子、韭菜盒子,可果腹,也可保養子宮喔!
2017-02-09

蝦子、羊肉暖子宮,呵護女人的好食材

肉類是優良的蛋白質來源,若可以選擇,女性朋友不妨選擇蝦子或羊肉,既可滿足口慾,也可滋潤子宮!
2017-02-09

核桃、桂圓乾每日嘗幾口,暖宮好享受

每天習慣來點下午茶嗎?不妨改成6顆核桃再加上10個龍眼乾,簡單入口,又能調理經期、照顧子宮!
2017-02-09

肉桂、杜仲製點心、煮粥,女人輕鬆補

你可知道出現在卡布奇諾綿密奶泡上的肉桂粉,是溫暖子宮的好食材?想要調理子宮,不妨在煮湯、煮粥、泡茶時加點肉桂、杜仲,甚至烘培成小點心,就可輕鬆溫暖子宮!
2017-02-09

暖子宮,這些東西要多吃

想要子宮好,可多攝取溫腎陽、性甘的食物來調理補身,以下將推薦食材分為:藥材、核果、肉類、辛香料,共四篇章,請中醫師教你認識這些好食材,透過簡單食療來呵護子宮!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