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女性健康",共有6筆資料

子宮是寶還是女人的禍?

子宮,是孕育生命最初的搖籃,也是上天給女人獨有的禮物!但也因此,女性很容易產生和男性不一樣的疾病,特別是婦科疾病,100%都和女性生殖系統相關。想要一生健康,別忘了呵護這特別的器官。
2017-04-06

治療子宮寒,4穴位動手按一按

隨著盛夏到來,許多年輕女性不懂得愛護身體,除了喜歡久待冷氣房,甚至一天到晚冰飲不離手,殊不知貪圖涼快,會賠上「子宮」健康!若出現宮寒現象,4穴位動手按一按,讓子宮更健康。
2017-02-09

戒掉7個NG壞習慣,讓子宮暖起來

想要子宮溫暖,經期要順、好受孕,生活中7個壞習慣,千萬要避免!
2017-02-09

為何難懷孕?可能子宮太冷了

子宮寒相當於子宮內壁薄,血液循環差,不利胎兒著床,猶如在冰天雪地的土壤,種子不可能發芽,不僅會造成經期不順,還可能產生許多婦女疾病,如: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巧克力囊腫等,更要小心難受孕、胎動不安、流產。
2017-02-09

子宮「感冒」了嗎?快戒掉7個壞習慣!

女性如果想要健康,要懂得呵護子宮,5月的《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及特別企劃,特別關心女性的健康,告訴女性如何調養好這獨特的器官。
2017-02-09

別讓子宮感冒了!

無論什麼季節,手腳總是冰冷嗎?當心妳是「冷底」!「冷底」代表子宮較寒冷,恐造成經期不順、難受孕、易流產……子宮,是孕育生命的搖籃,也是女人獨有的器官!想要一生健康,別忘了呵護子宮。
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