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好友",共有6筆資料

【好康活動】推薦好友加入「大家健康LINE@」,抽「紓壓禮盒」!

隨著2019年邁入尾聲,回顧這一整年,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呢?無論是曾經幫助你的好友,或是默默支持你的家人、陪你一起吐工作苦水的同事,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歲末年終,不知道該如何感謝他們,不妨趁這機會送給他們最珍貴的健康大禮!
2019-12-09

好友生病了,這樣陪伴、安慰更窩心

當親友或同事生病時,該如何表達關懷,才不會讓對方感到有壓力?其實,關心對方不一定只能說鼓勵的話,只要「身體力行」,讓當事人知道自己始終在旁陪伴,就能讓對方感到很窩心!但具體到底該怎麼做?
2018-10-01

朋友的心情是會傳染的!感恩節傳達正向力量給好友吧!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是美國與加拿大等國家的國定假日,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周四。而「感恩節」除了極富傳統的火雞大餐外,家庭的團圓,與親友的團聚,才是節日的重要意義。這天裡,也有不少人會向朋友、長輩人表達感恩與感謝的心情,雖然台灣沒有這個節日的習俗,但許多未聯絡的朋友、過去曾相伴的好友,藉著這天,也可發個祝福感恩的訊息!
2017-11-22

當好友被劈腿而傷心欲絕,這樣安慰不NG!

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會遇到許多無法控制的情況,誰能想到原以為能攜手共度一生的戀人會變心離開?當好友或親人因為失戀而哭喪著一張臉,不少人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不說話感覺漠不關心,但又怕說錯話,讓對方更傷心,這時我們該怎麼做,才能協助失戀的人走出低潮?
2017-11-03

當好友變情敵,要愛情還是要友情?

「默契」,往往是人與人之間建立友情的起點,可能喜歡同一張唱片、同一輛車、同一件衣服,並樂於與好友分享;不過,如果喜歡上同一個人,該爭取還是退讓?這時友情就得重新面臨重大考驗!
2017-05-15

孩子和好友吵架鬧情緒,父母能做什麼

「為什麼冠宏生日,約別人卻沒約我?」「芸芸常找轉學生一起出去,對我卻愈來愈冷淡」當孩子傾吐人際困擾的苦水,父母怎麼引導孩子從阻礙中學習思考,找出適合自己年齡的應對方法?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