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婚姻經營",共有16筆資料

親愛的,明天你還愛我嗎?

小時候,妳可能曾幻想像童話裡的公主,永遠過著幸福的日子,但實際生活可不見得都有快樂結局,婚後的公主可能因家計、照顧公婆而生活不自由,王子因公主成了黃臉婆,怎麼看她都不順眼,一對佳偶竟成怨偶……現在的你,也正面臨夢想與現實的拉距嗎?不論在戲劇或真實人生中,「有情人終成眷屬」一向是為人樂見的結果,然而,在婚姻生活中,真如童話故事中的結語: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順利圓夢者固然不在少數,不過,亦有不少人無法延續彼此的甜蜜約定,選擇退出。
2017-07-05

外遇風暴過後,如何重新經營婚姻?

外遇風暴過後,假如彼此都想挽回,有愛就有路可走,只要雙方還記得彼此舊情,覆水是有機會收回的!如果想挽回婚姻,選擇寬恕,有10件事絕對不能做,這樣才能重新開啟愛的信任,婚姻的路才有可能繼續往前走。
2017-06-17

藝人賴佩霞》接受婚變,讓自己成為幸福的人

16歲就踏入歌壇的賴佩霞,因深遂臉龐及獨特嗓音而大受矚目。可是,13年前離婚的挫折,卻令她暌違樂壇、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再次現身於螢光幕前,她蛻變為心存感謝、隨時自我觀照的心靈講師。一路走來,她如何靜化自己、提升自我,走出婚變陰霾,成為一位散播幸福的人?
2017-06-02

教養獨生子經驗談》不只為小孩打轉,父母也要經營自己

不論生幾個孩子,隨著子女漸漸長大,出外求學、工作,父母都會面臨「空巢」,對只生一個孩子的父母而言, 頓失生活重心的衝擊更大,想悠然自得過空巢,且看教養達人怎麼提早準備。
2017-05-03

父母吵架,也要孩子選邊站?

文綺晚上在辦公室加班,突然接到小五兒子導師的來電,「宥凱最近脾氣很差、常和同學吵架,功課也不寫,似乎大人的離婚令他很受傷……」文綺聽了很錯愕,乖巧內向的兒子怎會一夕變了樣,離婚的影響真有這麼深?
2017-05-02

無性婚姻,幸福能撐多久?

有句俏皮話「夫妻床頭吵,床尾和」,除了指夫妻間的爭執要在閨房處理,也雙關的暗指性愛是婚姻重要的潤滑劑。可是,愈來愈多婚姻關係疏於經營此道,這將對婚姻帶來什麼影響?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