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學歷",共有2筆資料

高學歷孩子變啃老族,如何鼓勵他別再讓爸媽養?

在研究生滿街跑、高階工作卻沒有相對增加的情況下,畢業卻不就業、零收入的靠爸族愈來愈多。當家裡出現啃老族,父母該怎麼鼓勵他們出去闖一闖,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大環境的經濟難題加重了許多人肩上的負擔,有些父母辛苦了一輩子栽培孩子,就是希望孩子未來至少有能力養活自己、獨立自主;但不知為何,有些念熱門科系、擁有高學歷的資優生,即便擁有令人羨慕的光環,畢業後卻選擇窩在家裡讓父母養,到底他們在適應社會上出了什麼問題?
2018-06-01

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靠社會大學歷練,闖出一片天!

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原本只是進房仲業打工的小業務,但憑著進取心與社會的磨練,現在他所經營的大師房屋,已是金字塔頂端族群最信任的豪宅置產顧問。入行以來,總是接觸許多長輩,他覺得謙虛、請教的心態很重要。在社交場合裡,他常向第一次碰面的長輩請益,詢問董事長「能擔誤您5分鐘的時間嗎?能告訴我您成功的原因嗎?」據他的經驗,愈成功的老闆愈喜歡與人分享,只要聆聽點頭都獲益良多……
20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