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安養中心",共有6筆資料

安養中心怎麼選

若想讓失智家屬接受更專業的照護,安養中心是選擇之一,事前除了巧妙的為患者心理建設、緩解不安,該從何著手瞭解相關機構和服務?對於身處新環境的親人,還能怎麼妥善安排,讓他感到被愛與關心?
2017-11-18

專業失智照護團隊,哪裡找?

失智患者的種種狀況,也許讓你措手不及,本篇提供照護失智者的教育講座與各公私立養護機構,讓照護者輕鬆面對失智老人難題!
2017-05-19

7步驟,養護機構安心選!

你在打聽好口碑的失智老人安養中心嗎?那些挑選重點你一定要掌握!
2017-05-19

累了!照顧臥病長者,怎麼預防照顧倦怠

父母久病不癒,情緒愈來愈負面。做子女的該如何調整心態,才不會陷入憂鬱漩渦?多溝通,適時放下,照顧者也要記得讓自己放鬆喘息。
2017-03-14

挑選安養機構,該知道的事

雙薪家庭忙得焦頭爛額,自己照顧爸媽力不從心嗎?若想讓需要醫療照護的爸媽獲得更專業的照護,挑選安養機構,有哪些事情該注意?又有哪些關鍵要睜大眼看呢?
2017-02-14

耕莘醫院永和分院院長鄧世雄》為失智老人打造愛的世界

30多年前,當民眾對銀髮族的需求仍不瞭解時,鄧世雄率先投入老人照護的冷僻領域,並將關懷的觸角,從健康老人延伸到失智老人,一路建構完整的銀髮族養護醫療體系,心繫老人醫療的他,今年2月被證實罹患直腸癌,面對疾病,他說「我不會倒下,天主還有很多事要我去做」。
201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