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客庄旅遊劵",共有2筆資料

報復性國旅夯!快來浪漫台三線,用「客庄旅遊券」探訪特色客家聚落

你參加過客委會推出的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嗎?「浪漫台三線」全長共160公里,一直以來都是重車騎士的跑山聖地之一。途中會經過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四個縣市,其中沿途有許多鮮少出現在熱門景點搜尋上,卻相當具有客家味道的客庄聚落,其實都很值得你花時間深入走訪,今天一起來認識它們吧!
2020-07-20

不只有振興券!用800元客庄旅遊券玩浪漫台三線、體驗客家文化

你以為只有三倍振興券可以領嗎?客委會推出的「369浪漫客庄產業振興方案」,其中「浪漫客庄遊」將發放800元電子旅遊券,鼓勵國人前往全台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的優良餐廳、民宿、商店等指定店消費,只要用手機登錄即可抽籤。而本文特別為你整理出客庄旅遊?的領取及使用方式,另外還整理出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的鄉鎮,讓你不用在暑假前往人擠人的觀光景點,也能享受一趟寧靜的客家文化之旅!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