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射擊",共有3筆資料

飛靶國手楊昆弼》從夜市射擊王變奧運國手,培養抗壓力讓子彈飛

「射擊其實是自己和自己比賽的一種項目,就是以一種比較放鬆、快樂的心情去比賽,沒有給自己設定一定要拿牌。」21歲的楊昆弼,來自彰化縣二水鄉,目前是全國、亞州以及世界的不定飛靶射擊紀錄保持人。
2020-09-08

奧運射擊國手田家榛》東京奧運奪下第8名,不放棄每一發子彈,讓甜蜜的負荷當後盾

在東京奧運射擊項目,田家榛奪下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第8名佳績,對於暌違八年再次站上奧運舞台,她坦言「心情和身分都有點不一樣,現在沉穩多了,不會得失心那麼重。」身為射擊代表隊中的「老大姐」,2018年升格當媽媽的田家榛自認,身分轉換能幫助自己在面對比賽時更加豁達。如今家裡增添了新成員,生活和靶場的一切都要做出改變,但對他來說都是「甜蜜的負荷」。
2020-04-21

射擊國手吳佳穎刷新個人奧運征戰最佳紀錄!相約2024巴黎奧運再見

還記得2011年深圳世大運上,因為一張長髮大眼的甜美證件照而被人封為「最美證件妹」的台灣射擊國手吳佳穎嗎?如今9年過去了,她依然馳聘在場上,心態和專項技術也更加沉穩和成熟,唯一不變的是她對射擊運動的熱情。已取得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她,正密集訓練,希望今年能再創佳績,挑戰生涯大滿貫。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