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小腹婆",共有3筆資料

小孩用餐別總是趕又快!吃進營養大扣分

現代小孩好忙,父母師長總是催促「快一點」,趕著上學、上才藝班,連三餐都常吃得急匆匆;孩子吃飯趕趕趕,孩子根本不能好好品嘗食物的美味,有了時間的壓力,更讓人吃得不舒服。小心!孩子用餐時吃得太趕,營養素攝取的「質」與「量」都會受影響,易熱量過剩但營養不足,造成中廣肥胖,養出水桶腰。父母可要當心囉!
2017-05-31

小腹婆變小蠻腰,瘦腰產品幫倒忙

「瘦腰機能瓦解脂肪隨意瘦,連難纏的鮪魚肚都消失」、「按摩霜、辣椒膏輕鬆抹,促進代謝、燃燒脂肪不是夢」……這些廣告宣傳說得動聽,使用效果真能讓人「瘦」寵若驚?
2017-05-15

別坐出大肚腩!快試比整腸操更有效的方法

上班族經常一坐就是一整天,小心導致便祕和腸下垂!網路上流傳「三分鐘整腸操」,真的做一做就有效果嗎?久坐與缺乏運動是現代人普遍的問題,這些行為會使腸道受到的刺激減少,漸漸地腸道就會變得遲鈍,導致便祕與小腹凸出。因此,想擺脫大腹便便,穿上合身衣服,就必須從改善便祕下手。不過,除了少吃多動,還有什麼方法呢?來看看物理治療師和中醫師怎麼做!
201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