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尼古丁鹽",共有3筆資料

不肖業者趁暑假衝銷量,違法販售含尼古丁鹽電子煙超過1,000件!

近日有家長驚爆,孩子在通訊軟體群組裡流傳「含尼古丁鹽的電子煙比較爽」等訊息,董氏基金會緊急動員志工查詢專賣網站與拍賣平台,截至7/29已發現1,314件違法販賣含尼古丁鹽的電子煙,並已一ㄧ截圖向所屬地方衛生局舉發。
2021-07-29

網傳「電子煙含尼古丁鹽」比較好? 醫師警告:更易上癮難戒除!

董氏基金會日前接到家長電話投訴,「孩子跟同學在聊天群組裡分享,含尼古丁鹽的電子煙比較爽(比較好)。」醫師警告,煙液中的尼古丁鹽濃度不斷被煙商加碼,使用者上癮速度加快,更難戒除菸癮。消基會名譽董事長游開雄強調,依《藥事法》規定,販賣含尼古丁鹽的電子煙,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5,000萬元以下罰金。
2021-07-26

美國近三成高中生吸食電子煙,四成不知電子煙有尼古丁!

美國新年假期後公佈最新電子煙相關肺傷害(EVALI)疫情,確診住院病例為2561人,近半數的人被插管治療,有55人死亡。另美國也公佈最新調查指出,有近四成的青少年竟然不知道自己吸的電子煙「Ju*l」裡面含有高劑量的尼古丁!
2020-01-03